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史上第一部!女版瞞天過海 亮點爆滿

2018/06/16 14:35 字級:
由好萊塢八位知名女星一起主演的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延續了之前系列的精采劇情,只是改成女版神偷,但又加上時尚元素,非常有亮點。
 
▼(圖/東森新聞)
 
 
延續喬治克隆尼領軍的瞞天過海,現在改由妹妹珊卓布拉克帶頭,換成全女版的《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電影敘述八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女生,計畫要去偷一條價值45億台幣的鑽石項鍊。
 
凱特布蘭琪:「我們這八個女人都很棒,所以真的很不可思議,一起合演很好啊,我們都沒有誰喜歡耍大牌,這真的很鮮,大家都合作無間,我們演得很無厘頭,真的很無厘頭,感覺很好笑,但是我們都很互相支持,這真的很讚。」
 
▼(圖/東森新聞)
 
 
這部戲集合了八位好萊塢知名女星,分別是時尚女賊的首領珊卓布拉克,和她的最佳搭檔凱特布蘭琪,還有飾演明星的安海瑟薇,過氣的服裝設計師海倫娜寶漢卡特,還有駭客高手蕾哈娜,精通銷贓的家庭主婦莎拉保羅森,珠寶鑑定師明蒂卡靈,以及高級扒手奧卡菲娜,這8位演技派女星在電影中合體飆戲,過足了戲癮。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是美國第一部以八個知名的女星當女主角的電影,同時也是第一部以純女性為犯罪集團的電影,可以說相當的有亮點,但是能不能夠叫好又叫座,就要看觀眾的反應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