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抱怨台灣有這些因素!爆乳有馬妹全家移民美國

2018/06/14 14:49 東森新聞 字級:
抱怨台灣有這些因素!爆乳有馬妹全家移民美國
因為一張泡湯露點照而爆紅的部落客小恩恩,13日在部落格宣布,他們一家四口移民美國了,主要原因是認為台灣太多事情思想太狹隘,夫妻兩想讓孩子們更快樂發展,因此決定移民美國。

▼小恩恩一家人兩年內跑了許多地方辦理相關文件。(圖/取自《恩的領域》)

 
小恩恩在文章中指出,一切起因於2014年,當時夫妻倆在加拿大生活了半年時間,也在那裡有了第一個愛的結晶,對夫妻倆來說,他們都認為那是最快樂的時光。但回到台灣後,他們遇到了太多問題,「我們想著以後小孩要如何教育,未來二十年的計畫。在台灣肯定是不行的,環境、教育、人的思想都太狹隘。」夫妻倆因此決定移民美國。

▼小恩恩一家人移民美國的所有行李。(圖/取自《恩的領域》)

 
小恩恩在2015年底,開始移民計畫,並在2016到美國加州登記結婚,「加州也是承認表兄妹結婚的州。我們夫妻的法律關係在美國是沒問題的,就接著一連串辦理移民事項。」為了備齊所有文件,小恩恩和表妹老婆跑遍各單位,「由小到大的畢業證書、退伍、公司離職、各種財力證明、出生證明。各國良民證,只要在一個國家住半年以上就要。我們兩年就是不停跑以前的學校各種單位去辦理各種文件。」同時間也不斷在清理物品,最後只用了兩個行李箱、兩大箱子、一個手提箱、一個小登機箱、兩個背包搞定一切。
 
▼小恩恩移民美國,希望讓孩子更快樂。(圖/取自《恩的領域》)


這次移民對小恩恩來說,是「人生中期的大轉彎」,思考了很多事情,「也許在這自由的國家,小孩能不像我們兩個被綁住不能高飛。但不管小孩飛的多高,更希望他們能快樂。這才是這次移民計畫的最終極目標。」.

(封面圖/取自《恩的領域》)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幾年性別平等意識抬頭,不少人的思想和行為也越來越開放,而「雞排妹」鄭家純今天(16日)分享了一名部落客帶著老婆、孩子們一起去日本旅行的文章,文內大方地放上老婆全裸泡湯,幾乎要露點的照片,意外引發熱烈討論。而有人以為該部落客是不小心放出露點照,所以留言提醒,沒想到部落客「大方」的回應,令人非常驚訝。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15日在他的部落格發文,分享他們一家四口去日本有馬溫泉泡湯之旅的遊記,只見文章內詳細地介紹景點,飯店房間內的裝潢、設施、美食,都寫得清清楚楚。不過引人注意的是裡面除了一般的介紹用照之外,他還附上了3張老婆全裸泡湯的照片!

▼(圖/恩的領域)




其中一張泡湯照片裡,部落客寫下註解「媽媽也可以趁機一個人泡一下,順便拍個福利照給各位觀賞一下。」只見畫面中,部落客老婆雙腿交叉,坐在浴池裡面,胸型相當明顯,而且右邊的胸部疑似露點,雙眼迷濛地看著鏡頭,不少人文章還沒看完就暴動。

雞排妹今(16日)早也轉貼這篇文章,驚訝地發文表示「是臉書觸及率把部落客逼到這樣,還是部落客們本來就很競爭?」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我看到都醒了」、「這是把老婆分享給大家欣賞的意思嗎?」、「真是競爭」、「這好猛,啊嘶」。也有人發現明星臉,「長得好像魏蔓…」、「要說也是夏宇喬」,更有人覺得「這孫協志?」

▼(圖/鄭家純臉書)


有不少讀者看到文章後,留言向該部落客提醒,「媽咪有露點耶!要注意修圖一下!」、「那是乳暈嗎?」、「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照片中有些微露點,這對你老婆不太好吧。請小心喔。」、「好奇媽咪本人知道這篇文嗎?」而部落客對此回應表示,所有照片和文章都有經過老婆同意,對於讀者建議修圖,部落客則霸氣地說「很美不用修喔!」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