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創造101》宣傳照神複製TWICE出道照!網酸:氣質尷尬了

2018/06/14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創造101》宣傳照神複製TWICE出道照!網酸:氣質尷尬了
近幾年演藝圈掀起「培養偶像」風潮,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後話題不斷,練習生們的表現也備受矚目,不過,節目日前才公布前22強名單,當中有12人受邀拍攝雜誌時尚照,沒想到照片一曝光又引發熱議,原來,有2張團體照的姿勢和隊形被發現疑似抄襲南韓女團「TWICE」3年前的宣傳照。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創造101微博)


▼(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大陸綜藝節目常被爆出抄襲,儘管《創造101》是由南韓Mnet電視台正式授權,但近日仍被爆出抄襲之嫌,原來,大陸雜誌《紅秀GRAZIA》在總決賽前,特地邀請12名入選的練習生拍攝宣傳照,沒想到工作人員13日流出的照片中,其中2張團體照,成員都穿著黑白系列服裝,並分成前後兩排,以交錯插腰姿勢站在一起,畫面看起來氣勢十足,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組照片的角度及隊形,和南韓女團「TWICE」2015年發行的首張出道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宣傳照幾乎一模一樣,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TWICE 2015年發行的首張出道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宣傳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疑似抄襲的照片後,紛紛留言痛批,「能不能抄少一點啊」、「沒對比就沒傷害」、「這氣質一對比,尷尬了」、「為什麼我覺得都長得都一樣,為什麼放一樣的圖」、「抄襲人家三年前的還不如人家」,但也有粉絲護航,認為這是雜誌公司的問題,成員們只是盡力配合,而且人多的團體,拍照姿勢出現雷同也很常見,希望大家還是關注在表演上。

(封面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近日最火的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舉辦大型見面會,將之前在節目中表演過的橋段再搬上舞台表演,但因為有些人已經被淘汰,因此團隊成員有些許改變,演出後的效果也不一樣,而微博上也陸續流出表演當天的「未修音」版本,遭不少網友吐槽有點可怕。

▼(圖/截取自微博)


歌手陳芳語日前擔任隊長,率領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演唱孫燕姿的《逆光》,不僅導師們紛紛大讚,完美演出大獲好評。但沒想到11日節目單位公布最新22強名單時,唱功鶴立雞群的陳芳語竟然被淘汰了,而在見面會上,《逆光》這首歌,改由段奧娟、李紫婷、吳映香、許靖韵、高秋梓及賴美云詮釋,從流出的「現場演唱」版本來看,雖然歌聲呈現略遜陳芳語版本,但整體來說還可以,有網友評語「這是當天最好的一段演出」。

▼(圖/截取自微博)


《麻煩少女》遭酸是車禍現場(圖/截取自微博)看影片請點超連結


而節目中人氣王楊超越領軍《麻煩少女》頻頻被酸是「車禍現場」,沒想到見面會中楊超越不僅音準狂跑,其他成員表現也不如預期,引來酸言「節目修音師真是魔術師」。另外由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傅菁、戚硯笛演出的《紅色高跟鞋》,則是表現中庸,沒什麼太大的亮點,但因為個人solo不多,因此也聽不太出差異,打出保守安全牌。最後是Sunnee、Yamy、王菊、李子璇、強東玥等表演的《木蘭說》,Sunnee的演唱功力獲得觀眾一致讚賞,就算是「未修音」也跟節目播出的完美版本一樣,未來表現值得期待。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