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玉女歌手驚傳嗑藥成癮!吳宗憲目睹全程 驚爆:我知道是誰

2018/06/13 19:57 東森新聞 字級:
玉女歌手驚傳嗑藥成癮!吳宗憲目睹全程 驚爆:我知道是誰
由吳宗憲(憲哥)與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在11日播出的內容,找來許多從事演藝相關工作的人蒙面爆料,不少八卦都超驚人。其中,一名蒙面女爆料某位知名女歌手,平常的形象非常好,但私底下卻很愛嗑藥,話語一出讓全場都嚇傻,而吳宗憲更是透露,他曾親眼目擊該名女歌手的脫序行為,引發議論與猜測。

▼玉女歌手被爆私底下很愛嗑藥。(圖/翻攝自YouTube)


該名爆料者的爆料主題是「某玉女歌手私底下竟嗑藥成癮」,她透露某個女歌手平常在節目上的形象非常害羞,是個年輕的小女生,第一張專輯就紅遍兩岸三地,「她平常在節目上這麼害羞、這麼玉女,其實私底下她就是很愛嗑藥」,吳宗憲聽完超震驚,臉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這個大條」,其他來賓也直呼「很嚴重,這是犯法的」。爆料者繼續說,她透露該名女歌手和朋友出去絕對都是神智不清的狀態,這樣的行為讓Sandy覺得超可怕。

▼吳宗憲表示知道是誰。(圖/翻攝自YouTube)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問:「是台灣的歌手嗎?」爆料者只回答:「有在國外留學過」,正當大家議論紛紛時,吳宗憲語出驚人:「我反而是知道的」,他指出其他人沒有發覺,該名女歌手在某一個重要場合的脫序行為,「你們可能是忘掉了,我也不方便講」,Sandy納悶:「重要場合應該會發現啊!」豈料,阿虎也表示;「我也知道是誰」,本來還開玩笑要提示「請問她的成名曲是幾個字」,但吳宗憲表示嗑藥是屬於犯法的行為,所以他選擇不揭曉。

​▼影片取自YouTube,從23:43開始看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明星大跟班》近來找來數名從事演藝圈相關工作的爆料人,不少來賓爆出猛料,例如偶像劇男一號在夜店搭訕到大哥的女人,被小弟一頓海扁,或某外景男主持人出外景都有人陪睡等,還有一名已婚男主持偷吃節目女班底,爆料人講了幾個關鍵字,讓吳宗憲秒認出是誰,不禁掩面狂笑,驚呼「好可怕,我的媽啊!」

▼(圖/翻攝 YouTube)

▼(圖/翻攝 YouTube)


​壓軸的蒙面女爆料人以「已婚男主持人形象健康,偷吃對象竟令人意想不到」為主題,談到男主角給的提示是「中生代男主持人、形象健康、愛老婆又愛小孩、零緋聞」。沒想到幾個關鍵字一出,吳宗憲立刻笑噴,看似已經知道男主角是誰,吳宗憲還嚇得大呼,「這集錄完我可能要出家了」。

蒙面女爆料人還縮小範圍,他主持的節目是大推頭的,小三是節目的固定班底,因為該名男主持與老婆是愛情長跑多年才結婚,可能想嘗試不同對象,因此跟小三偷情,並加碼爆料,該名小三某次上節目時,在錄影現場表示「站不了多久」,接著就腿軟,最後腿開開跌坐地上。

▼(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眾人見狀嚇了一跳,沒想到小三毫不避諱,直接向其他來賓分享,「因為我昨天被XX太久、太狂,累到站不起來了」行徑相當囂張。重量級猛料讓吳宗憲跟Sandy驚呼連連,吳宗憲為保護爆料人,還急忙說「這個面罩拿下來不可收拾,所有我們讓她戴著」。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