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1995年出道!王一搏脫口「這句話」惹豬拳伺候

2018/06/13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創造101》進行第三次公演,節目請來6位鮮肉學長助陣,其中身為舞蹈導師王一博也在名單中。一剛開始,幾位導師一起走入教室,看著當紅鮮肉莫名感慨,張杰先說自己是2004年出道,最資深的「小豬」羅志祥則是1995年,沒想到王一搏聽到後驚訝地接一句話,讓小豬當場變臉,追著王一博滿場跑。

▼節目請來6位鮮肉學長(圖/翻攝《創造101》)​


▼其中一位是舞蹈導師王一博(圖/翻攝《創造101》)


Ella等人走進教室後,發現裡頭放了6位鮮肉男神的人形立牌,當導師們滿臉問號,摸不著頭緒時,王一博解釋這一集的嘉賓安排後,Ella開玩笑說,「那你憑什麼在裡面?因為你夠年輕嗎?」木訥耿直的王一博以淡定的語氣回答:「可能。」被她笑著一把推開。
 
▼(圖/翻攝《創造101》)


▼(圖/翻攝《創造101》)


▼(圖/翻攝《創造101》)


此時張杰還搞笑拿自己和鮮肉們比一比,遭到小豬跟Ella輪番吐槽,「那位雙胞胎的爸爸,你別再勉強了!」張杰一臉不服氣,表示出道14年,自覺外貌根本沒多大改變,結果一旁的小豬緩緩地說出,「我1995年出道」,23年資深經歷讓王一博瞬間瞪大眼睛,「95年出道?我還沒出生呢!」而王一博太耿直的下場,就是直接惹怒小豬,當場追著他要打,邊跑還邊喊:「讓我打你兩巴掌,回來!」可愛反應逗樂全場。
 
往下看更多新聞

  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後,受到觀眾喜愛與關注,其中台灣歌手陳芳語表現亮眼,更擔任隊長率領其他選手前進,不料節目11日公布前22強名單,陳芳語卻不在其中,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為節目的陰謀論,對此她也在Instagram發文寫下自己的感受。
 
▼陳芳語無緣晉級22強(攝自/騰訊視頻)
 

陳芳語在節目當中表現亮眼,日前她帶著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演唱孫燕姿的《逆光》大獲好評,但歌唱實力驚人的她,卻將歌曲中最能表現的部分讓給他人。《創造101》11日公布前22強名單,不料陳芳語卻沒在其中,不少網友質疑陳芳語的曝光、排名,是否為節目的陰謀論。
 
▼陳芳語無緣晉級22強(攝自/騰訊視頻)
 

▼陳芳語無緣晉級22強(攝自/騰訊視頻)
 

對此,她在Instagram發文寫下:「So much love to everyone that’s been with me through this journey, it’s taught me a lot and helped me grow in so many ways. I love y’all」透露她這段期間的心情與感受。其實陳芳語參加《創造101》前,已有代表作且相當有知名度,許多粉絲也替她加油打氣,相信她的實力可以再創舞台發光發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