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魅力爆棚!挑戰《24個比利》包偉銘又唱又跳帥翻全場

2018/06/12 14:57 東森新聞 字級:
凍齡偶像包偉銘,日前參加節目《綜藝大熱門》的「老偶像驚喜歌單」單元,與蚊子賴薏婷的合作,表演潘瑋柏的快歌《24個比利》,舞台魅力帥翻全場,包偉銘又唱又跳,完全看不出已經54歲了。
 
▼包偉銘唱《24個比利》(攝自/《綜藝大熱門》)
 

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老偶像驚喜歌單單元,找來新人與資深偶像合作,讓許多經典歌曲得到不同的詮釋,其中壓軸登場的就是凍齡偶像包偉銘與蚊子賴薏婷的合作,他們帶來潘瑋柏的快歌《24個比利》, 只見包偉銘又唱又跳,完全看不出是50幾歲的大叔,與饒舌女星賴薏婷的合作,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包偉銘唱《24個比利》(攝自/《綜藝大熱門》)
 

不少網友看到表演直呼,「包大哥真是寶刀未老」、「包大哥帥翻天了!」、「真的太猛了啦!」、「性感指數破表」。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在大陸被封為「最醜女團」的3unshine,先前參與偶像實境秀《創造101》,替節目炒了不少新聞,她們被淘汰、退賽後沉寂一段時間,重磅回歸!近日3人拍攝的寫真照公開,甩開以前的被人詬病的土味,時尚味十足,尤其是團員Cindy的照片曝光後,纖細的腰身更是驚艷網友。
 
▼(圖/翻攝《創造101》)


原本以「Sunshine」出道的Dora、Cindy、Abby,因合約糾紛跳槽新東家,並將改成「3unshine」,但仍舊被外界稱為「最醜女團」,不過近日公開的寫真照,完全顛覆大眾對她們的印象。

 ▼(圖/翻攝王牌星探微博)


 ▼(圖/翻攝王牌星探微博)


 ▼(圖/翻攝王牌星探微博)


Dora一改之前的長直髮,變成浪漫長捲髮,亮麗的粉紅色眼影,配上紅唇,根本就像是服裝模特兒;Abby側臉微微上仰露出下顎弧線,短髮搭配報童帽做造型,亮黃色的襯衫則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活潑,呈現出日本雜誌中會出現的街拍意境。
 
 ▼(圖/翻攝Cindy微博)
 

 ▼(圖/翻攝王牌星探微博)


最令網友驚豔的則是Cindy,因為身形矮小加上臉圓圓的,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身材應該也是圓潤,沒想到她一身中空小可愛,露出了小蠻腰,從側面照看起來竟然沒有贅肉,連整體造型看起來都比之前高挑,一改外界原本的印象,頓時讓「Cindy腰」衝上熱搜第一名,網友紛紛留言:「藝人的包裝還是很重要的」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