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四段未修版流出!「車禍現場」更誇張 網酸:修音師會魔術

2018/06/12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101》四段未修版流出!「車禍現場」更誇張 網酸:修音師會魔術
近日最火的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舉辦大型見面會,將之前在節目中表演過的橋段再搬上舞台表演,但因為有些人已經被淘汰,因此團隊成員有些許改變,演出後的效果也不一樣,而微博上也陸續流出表演當天的「未修音」版本,遭不少網友吐槽有點可怕。

▼(圖/截取自微博)


歌手陳芳語日前擔任隊長,率領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演唱孫燕姿的《逆光》,不僅導師們紛紛大讚,完美演出大獲好評。但沒想到昨(11)日節目單位公布最新22強名單時,唱功鶴立雞群的陳芳語竟然被淘汰了,而在見面會上,《逆光》這首歌,改由段奧娟、李紫婷、吳映香、許靖韵、高秋梓及賴美云詮釋,從流出的「現場演唱」版本來看,雖然歌聲呈現略遜陳芳語版本,但整體來說還可以,有網友評語「這是當天最好的一段演出」。

▼(圖/截取自微博)


《麻煩少女》遭酸是車禍現場(圖/截取自微博)看影片請點超連結


而節目中人氣王楊超越領軍《麻煩少女》頻頻被酸是「車禍現場」,沒想到見面會中楊超越不僅音準狂跑,其他成員表現也不如預期,引來酸言「節目修音師真是魔術師」。另外由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傅菁、戚硯笛演出的《紅色高跟鞋》,則是表現中庸,沒什麼太大的亮點,但因為個人solo不多,因此也聽不太出差異,打出保守安全牌。最後是Sunnee、Yamy、王菊、李子璇、強東玥等表演的《木蘭說》,Sunnee的演唱功力獲得觀眾一致讚賞,就算是「未修音」也跟節目播出的完美版本一樣,未來表現值得期待。

(封面圖/截取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創造101》)


▼(圖/翻攝《創造101》)


《創造101》最新一集,楊超越自知實力不足,經常一個人不斷練習,不論是舞蹈或是唱歌,其他練習生也一直幫助她,想找出問題,請她清唱了一段,看似沒問題,但是只要一搭上配樂,她就會完全抓不到拍子。

▼(圖/翻攝《創造101》)


▼(圖/翻攝《創造101》)


▼(圖/翻攝《創造101》)


第三次公演時,楊超越自責表現不好,對不起粉絲,一邊崩潰大哭一邊輕唱自己唱不好的部分,宛如車禍現場歌聲,引來網友批評「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短短10秒都能把我往死裡唱」不過楊超越這個舉動,卻讓全場導師好心疼,Ella:「好感動,弄得我都想哭了。」羅志祥:「我的天啊,這種就是會讓人別心疼的。」Ella:「對,因為她真的能力有限,可是她很想努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