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資深主播李四端玩抖音 學小狗扮萌吃餅乾

2018/06/10 21:58 東森新聞 字級:
網路時代來臨,資深主播李四端也開始主持網路節目,為了更貼近年輕人,李四端努力學習現在「年輕人」的流行用語,最近還開始玩「抖音」,學小狗扮萌吃餅乾,相當討喜,跟其他年輕網紅比起來,毫不遜色。

▼(圖/李四端 臉書)


一撇頭,看到燕麥餅乾,讓主播李四端,再也忍不住誘惑。卸下西裝套裝,主播李四端竟然也玩起時下最流行的抖音APP,這回扮起小狗,還有耳朵尾巴造型點綴,模樣超級討喜,一點也不輸給其他網紅。

▼(圖/東森新聞)


最近打開短視頻,大家都在扮貓扮狗吃餅乾,沒想到連主播李四端,也都破天荒來上一段,這幾年不斷嘗試,還從電視主播跨足網路主持。

資深主播李四端:「覺得跟年輕人溝通,或跟年輕的網友溝通最重要的是誠實,然候不要掩飾,然後說懂就懂,說不懂就說不懂,然後尊重,我覺得大概這幾樣夠了,做爸爸也是這個道理。」

▼(圖/東森新聞)


主持網路節目不做作,學習年輕人的語言,李四端從主播跨足主持界,轉型非常成功,現在連玩短視頻,扮狗賣萌吃餅乾,李四段都願意,難怪他主持節目,連年輕人都買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真是太誇張了!日前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爆料,新竹一間看護中心的看護人員,在替患者換尿布時,竟然大跳抖音、拍片嬉鬧玩樂,甚至讓患者的臀部全都入鏡,誇張的行為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看護人員大跳抖音(圖/翻攝爆料公社)


▼看護中心表示是外籍妹妹玩抖音,不知道會被看到(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看護人員一邊工作,一邊跳舞擺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不尊重病人的隱私,沒想到護理之家回覆:「是外籍妹妹玩抖音,不知道會被看到,已經告誡其嚴重性,只是這樣的回應,網友並不買單,認為根本沒有悔意,

▼看護中心PO文致歉(圖/翻攝護理之家)


隨後護理之家po文致歉,表示會再加強管理,對於相關失職人員會做懲處的動作。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