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後13天老公猝死…女星繼承6.5億遺產 鬆口首談内幕

2018/06/10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婚後13天老公猝死…女星繼承6.5億遺產 鬆口首談内幕
49歲香港女星伍詠薇1989年曾獲選亞洲小姐第4名,21歲時嫁給了大她30歲的前夫翁江培,不過對方卻在婚後13天因心臟病發喪命,繼承了前夫1.7億港幣(約6.5億台幣)的遺產,因而被外界冠上剋夫拜金女的負名。多年後她在港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中飾演黑幫大姊一角,人氣再度竄升,她近日受訪時更親自揭開當年爭奪遺產的內幕。

▼(圖/翻攝自網路、伍詠薇微博)




伍詠薇和現任老公練海棠已結婚的19年,不過2人恩愛多年,卻曾因為男方2度爆出偷吃而屢傳婚姻危機,她近日接受節目《1圈圈 星光背後》專訪,大方談及2段婚姻,並透露1989年參選亞姐,是因接受與她年紀相差31歲的第一任丈夫翁江培的提議,2人順利於隔年步入禮堂,不料卻在婚後13天,翁江培在陪她到深圳登台表演的期間,因心臟病發猝死。

▼(圖/翻攝自網路、伍詠薇微博)




伍詠薇也表示,當時才年僅21歲的她仍太年輕,完全不懂得要做出什麼應變,緊接而來的是外界盛傳她愛錢剋夫,狂酸她「有1.7億遺產根本不用出來拍戲」並透露,當時翁江培家人不准她繼承遺產,雙方打了近10年官司,才僅分到900萬港幣(約3458萬元台幣)的法定遺產,對於外界的抹黑與撻伐,她委屈地表示「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

▼(圖/翻攝伍詠薇微博)


另外,對於現任老公練海棠的出軌行為,伍詠薇也重申「我沒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是這樣你會看得出來我不舒服」,坦言婚姻出問題,自己也有責任,因為拍戲的關係她很少陪老公,但她認為與其一面倒指責都是對方的錯,倒不如檢討自己是否也有問題,所以最後仍選擇包容對方。

往下看更多新聞!

英國倫敦一名退休的銀行家馬塞爾(Marcel Chu)在2014年5月9日過世,他原本在好幾年前就已經立下遺囑,要將自己的遺產分配給親朋好友,沒想到在他過世的前2天,竟然有一份新的遺囑指出,平常照顧他的女看護可以得到4成遺產,讓家屬非常吃驚。經過法院審理後,才知道原來是女看護抓著馬塞爾的手所簽下的。

根據《鏡報》報導,馬塞爾生前和家人感情很好,在2008年立下第一份遺囑,並決定要將房地產的26%分給3位兄弟姐妹,姪子和姪女則有14%,另外一名摯友則能拿到7%財產。

由於馬塞爾患有罕見的自身免疫疾病,導致他記憶力減退,健康狀況日益惡化,因此晚年得依靠看護來照顧生活起居。而照顧馬塞爾的女看護唐娜(Donna Henderson)因此得以控制他的生活,並且在他去世前的最後1年,排除了他與兄弟姊妹間的關係。

▼馬塞爾和唐娜(圖/翻攝當事人Facebook)


結果就在馬塞爾過世前,突然多出了第二份遺囑,原本根本不在名單上的女看護唐娜,突然變成可以獲得40%的遺產,而在簽完這份遺囑的2天後,馬塞爾就過世了。

這樣的結果讓家人們覺得莫名其妙,於是向英國法院提告,馬塞爾的兄弟理查(Richard Dew)向法官指控,改過的第二份遺囑一定不是馬塞爾簽的,法官也認為,馬塞爾當時的狀況應該沒有「精神上的能力」。對此唐娜坦言,馬塞爾簽文件時,她牽著他的手「引導」簽署,但強調遺囑內容是馬塞爾的心願。

▼唐娜坦言牽著馬塞爾簽署遺囑(圖/翻攝當事人Facebook)


不過,法官審理後仍做出裁決,認為馬塞爾的疾病會導致記憶力衰退,唐娜很有可能在這時候控制他的生活,因此認定第二份遺囑並不成立,不具有法律效力,唐娜不但得不到遺產,還必須支付8萬5000英鎊(約台幣345萬元)的訴訟費用。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