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13天…尪突死!女星爆收6.8億遺產 結局反轉

2019/09/17 1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新婚13天…尪突死!女星爆收6.8億遺產 結局反轉

嫁入豪門、擠進上流社會是不少女孩的目標,但光鮮亮麗的背後,恐怕也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痛苦。一名亞洲小姐在21歲嫁給大她30歲的富豪老公,未料開開心心結婚才13天,老公就突然猝逝,後來更被傳出可以繼承1.7億港幣(約6.8億元台幣)的財產,但最後結局卻讓她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近日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透露,伍詠薇是港劇一線女主角,是1989年香港亞洲電視台舉辦亞洲小姐選美比賽中的「最上鏡小姐」,她在19歲那年就認識大30歲的富豪老公翁江培,對方就像父兄、像長輩,也像師友般的教導她,也鼓勵她選美;後來伍詠薇在21歲那年,決定嫁給翁江培,但對方在她之前有四段婚姻。

 

▼亞洲小姐出身的伍詠薇。(圖/翻攝自伍詠薇IG

 

就在新婚的第13天,伍詠薇到深圳演出,老公也陪著身邊,但當她在台上唱到一半,突然發現老公不見了,原以為他只是到戶外透透氣,沒想到唱完後,工作人員、親友通知她老公因為吸不到氣,被緊急送醫。當伍詠薇趕到醫院後,心碎地見到老公正在被施做CPR及電擊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伍詠薇曾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伍詠薇IG

 

麥若愚說,結果當年消息曝光後,外界突然盛傳伍詠薇剋夫、將繼承老公留下的6.8億元台幣遺產,結果一查出來,伍詠薇才得知老公負債,加上老公家族很大、過去有4任婚姻,如何分配遺產又是一大難題,最後她等到7、8年後才分到3600萬元台幣。

 

▼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麥若愚提到,然而也因為這次的婚姻挫折,伍詠薇後來曾介入別人婚姻,成了小三,所幸沒多久她就醒悟,親自跟元配道歉,請求對方原諒,而這一舉動也獲對方原諒,因此成了姊妹淘。後來也和一位從事廣告業的練姓男子結婚,加上公婆很開明,也結婚好長一段時間,雖然後來面臨老公偷吃,但她最後也守住婚姻,也許這是老天爺要給她的磨練。

 

(封面圖/翻攝自伍詠薇IG

 

【往下看更多】
男裸趴陳屍自家床!警驚見粉紅色套套還沒拿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豪門 伍詠薇 遺產 猝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