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麟子手牽咘咘進屋 賈靜雯哭哭「想把我女兒帶回來」

2018/06/08 11:17 東森新聞 字級:
《媽媽是超人3》終於迎來最終回,搶先版中,賈靜雯帶著咘咘與其他三組家庭相見歡,孩子們彼此互動玩在一起,而咘咘害羞怕生,又是唯一的小女孩,暖心大麟子擔起哥哥的責任,主動牽起咘咘的小手照顧她,看女兒和大麟子一起進屋,賈靜雯心情複雜說「想要去把我女兒帶回來。」 

▼大麟子主動牽起咘咘(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咘咘跟著媽媽一起去度假,一開始見到安迪、嗯哼、大麟子哥哥,還有點不知所措,咘咘因為個性比較害羞怕生,所以大麟子在一旁耐心照顧她,進去房間時,還主動牽咘咘的手,提醒走路要注意,這樣可愛的互動在賈靜雯眼裡,卻有些複雜「可能是年齡比較近。」等到大家要選房間時,咘咘選擇跟大麟子住一起,最後也主動牽他,讓賈靜雯終於忍不住「我想去把我女兒帶回來!」讓網友笑翻。
 
▼賈靜雯忍不住「我想去把我女兒帶回來!」(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賈靜雯忍不住「我想去把我女兒帶回來!」(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大麟子和咘咘的互動太可愛(圖/翻攝《媽媽是超人3》)


隨後孩子們兩人一組出任務,咘咘和大麟子還戴著帽子化身小農夫,一起手牽手去摘食材,一路上啟動超萌對話,在菜園中發現小蝸牛還玩了起來,大麟子將小蝸牛放在咘咘頭上,逗得咘咘萌笑,兩小無猜的互動太可愛,令不少網友直呼「可以想見修杰楷在後面很火。」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兩個女兒咘咘和波妞,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20日下午,夫妻倆帶著可愛女兒到海灘玩水,其中一張咘咘牽著小男生的照片,引發網友暴動,狂CUE修杰楷,「修爸要哭哭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小男友的身分其實之前早就曝光,要大家不要太緊張。

▼賈靜雯和修杰楷帶孩子們到海邊玩。(圖/賈靜雯臉書)

 
最近艷陽高照,賈靜雯和修杰楷趁著休假,帶兩個女兒一起去海邊玩水,只見波妞開心坐在沙灘,姊姊咘咘則是拉高褲管,站著拍照。還有一張照片,是修杰楷牽著咘咘的手,引導她慢慢走到較深的海水中,看來很溫馨。

▼咘咘和波妞在海邊玩水。(圖/賈靜雯臉書)

 
不過下一張照片,咘咘牽著一名小男孩的手,兩人還轉頭「相視而笑」,小孩的天真可愛,立刻感染看照片的粉絲,卻又想到身為「女兒寶」的爸爸修杰楷看到這照片,可能又要崩潰,「修爸又要崩潰了」、「爸爸會不會吃醋?」、「這樣子拔比會哭哭喔!」

▼修杰楷帶著咘咘往海裡玩。(圖/賈靜雯臉書)

 
不過有粉絲很快認出,咘咘牽著的小男友,其實是舅舅衛斯理的二兒子樂樂,也就是咘咘的表弟,「這是咘咘舅舅的二兒子啦,大家不要緊張」。

▼咘咘和表弟牽手。(圖/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