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遭劇透…她邊哭邊清唱!現場觀眾:播出會被diss死

2018/06/04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創造101》近期話題不斷,日前台灣歌手陳芳語和其他4名練習生合唱孫燕姿的《逆光》讓人驚豔,但因陳芳語都把表現的機會讓給隊友,導致她排名只在19。而除了陳芳語外,楊超越在節目中也是備受矚目,但她卻是因為太愛哭或者技不如人卻能保持前三名而受討論。3日《創造101》舉行第三次公演,雖然節目還沒播出,但有觀眾在網路上劇透,表示這次楊超越邊哭邊清唱,畫面播出後可能會被diss到死。

▼陳芳語重組3A飆唱《逆光》網友直喊:可以出道了!

有在看《創造101》的觀眾都知道,練習生楊超越在節目中,不論是唱歌還是跳舞,和其他練習生比,總是差人一截,但因為呆萌的形象深受歡迎,所以每次比賽都能保持在前三名,日前她擠下力拚二次出道的吳宣儀,勇奪第二名,除了感謝粉絲知支持,她也向酸民喊話,「作為一個藝人,要接受別人對你的不認可、不認同和質疑,我沒關係,隨便你們怎麼質疑,我粉絲給我投的,我不怕,我就坐那!」

▼(圖/楊超越微博)


而最新的節目雖然才剛錄完還沒播出,但有現場觀眾在微博上劇透,表示這次比賽練習生們分成6組,每組各搭配一位男神級的嘉賓,其中楊超越這一組與毛不易合作,是唯一的純慢歌組,該網友指出,因為現場大家都在喊名字很吵,連自己坐在舞台邊第三排都聽不清楚聲音,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楊超越的表現似乎有點進步,沒有之前「車禍現場」的感覺,但還是有點跟不上拍子,而且現場幫忙加油的粉絲似乎減少許多,「不知道是不是上一期播了之後都脫粉?」另外,網友還表示「楊超越又哭了!」而且是在每個人自我介紹的時後落淚,還用哭腔清唱歌曲,他覺得如果這一段播出後,村花楊超越應該會被diss到爆。

▼網友劇透(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楊超越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後受到觀眾喜愛,許多練習生在表演中嶄露頭角,其中台灣觀眾熟知的歌手陳芳語更是累積不少粉絲,日前和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合唱《逆光》讓網友驚艷不已,不過她的排名卻在第6集噴到21名,最新一集則來到19名,畫面還被剪光光。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在澳大利亞出生,14歲時和韓國JYP簽約,到美國擔任練習生,15歲定居台北,後來以一首《愛你》爆紅,近日又參加《創造101》,可說是再掀事業高峰,微博粉絲人數從2萬人大增至26萬人,人氣爆棚。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日前《創造101》第二次公演,陳芳語率領同樣是A級評價的李紫婷、吳映香「3A」同台演出,加上聲樂組劉德熙和陳語嫣,5人穿著唯美白紗飆唱孫燕姿的《逆光》,獲得觀眾和評審一致好評,驚艷不已。

▼(圖/翻攝自《創造101》)


陳芳語的歌唱實力驚人,但她卻把《逆光》中最能表現的部分讓給了其他人,雖然自己演唱的橋段較為平淡,卻也聽得出聲音中的張力。不過陳芳語在第一集拿到第7名後,第2集卻下降至13名,第6集甚至到第21名,最新一集中小幅度回升,拿到第19名,而更可惜的是,最新一集中,陳芳語畫面幾乎被剪光光,感言也未播出,鏡頭少得可憐,加起來不到30秒。

▼(圖/翻攝自《創造101》)


粉絲則在她微博留言,「求妳不要再那麼佛系,把機會都給別人了!鋒芒畢露衝啊!」、「這期鏡頭真的太少了」、「為什麼2個小時多的影片,鏡頭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下期想多看到妳」、「加油!期待妳更多舞台!」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