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戲胞!「精障女」演技驚豔舒淇 小甜甜曾入圍金鐘女配

2018/06/02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有戲胞!「精障女」演技驚豔舒淇 小甜甜曾入圍金鐘女配
藝人小甜甜經常在綜藝節目裡頭搞笑扮醜,一直給人諧星的印象,不過其實她曾參與許多戲劇演出,曾受到導演朱延平的邀請演出金馬獎短片,詮釋有智能障礙的女孩,生動傳神的演技大獲好評,連金馬影后舒淇都稱讚她演戲演得非常好。

▼(圖/東森新聞)


詮釋智能障礙女孩,生動的演技,很難想像女主角竟然是一向給人諧星形象的小甜甜,導演朱延平:「人在那裡,人在那裡,其實我會想到小甜甜,是因為她跟我想像中那個角色,你演得很假你就感動不了人家」。

2011年導演朱延平為了金馬獎拍攝短片找來小甜甜,初登場的演出就如此感動人心,不少人看了都大讚小甜甜真的演得非常好,還獲得影后舒淇認可,藝人小甜甜:「舒淇突然來跟我講說,妳演戲演得很好,對然後我太緊張了,我很緊張我又很喜歡她,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就說,蛤可是我眼睛很開,舒淇就跟我講說,我眼睛也很開啊,眼睛開的女生都很會演戲」。

▼(圖/東森新聞)


小甜甜在「雨後驕陽」真摯傳神的演繹劇中的阿霞,還憑著這齣戲劇入圍2014年的金鐘女配角,雖然無緣敲響金鐘,但也讓人看見她不是只會搞笑而已。

過去小甜甜總是在節目裡頭無止境的扮醜搞笑,外界一度將她定位成「諧星」或是「通告藝人」,近幾年努力轉型,拍了無數的戲劇,觀眾頻頻稱讚小甜甜是個演技實力派演員。


(封面/東森新聞、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