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度怒吼無人理!鄭爽錄影抓狂「有沒有尊重我」 吳尊一旁嚇壞

2018/06/01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知名女星鄭爽因為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女主角貝微微一角,再加上搭配帥氣小生楊洋,而紅遍兩岸三地,其清新溫柔的形象深植人心。但近日,她錄製網路綜藝節目時,卻因為不滿比賽的公平性,當場發飆對裁判怒吼「是不是別人不發飆,就把別人當傻子啊!」,連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吳尊都嚇傻眼。

▼(圖/擷取自橘子錄影室微博)


《這就是鐵甲》是一個很特別的節目,集結了世界各地機器人競技高手,要打造屬於自己的機器人,並且一較高下。鄭爽在節目中擔任經理人,與吳尊和其他兩位藝人各自帶領隊員和自製機器人出戰,沒想到卻傳出小插曲。從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鄭爽疑似不滿比賽時,對手的機器人已經停下了,但裁判卻還沒開始讀秒,而且數的時候也比正常的秒數慢,她一發現激動地直接在位子上狂喊「數數、讀秒」,但似乎都沒有人理她,雖然最後她的隊伍還是贏了,但機器人也毀損了。

▼(圖/擷取自橘子錄影室微博)


看到這一幕,鄭爽再也受不了,也不管自己正坐在懸空的椅子上,狂譙「剛剛讀秒的時候讀慢了,有沒有人尊重我?」、「你剛剛怎麼讀秒的?怎麼讀秒的?」、「是不是別人不發火,就當別人是傻子啊?」、「我一直都尊重比賽的規則,但是你們呢?尊重過我的隊伍嗎?」,鄭爽的連環珠砲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大跳,而她罵到最後甚至有些哽咽,大喊「我真的生氣了」。坐在一旁的吳尊在鄭爽發飆時,起初還一臉懵樣,似乎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眼看鄭爽越來越激動,他也跟著上前安撫情緒。

▼(圖/擷取自橘子錄影室微博)


「鄭爽發飆」的影片在網路傳開後,馬上登微博熱搜,但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都紛紛表示支持鄭爽,「那個裁判讀秒真的是讀慢了,支持鄭爽,這要是我們普通人也一定會生氣的」、「一開始沒覺得慢,後來看視頻下的秒數,從視頻3秒的時候開始數,數到十已經21多秒了」、「鄭爽作為節目的明星經理人,一直以來認真對待,珍惜每個鐵甲和每一場比賽,這場比賽過程中裁判讀秒有誤,對鐵甲本身損傷嚴重並對比賽結果產生誤差,鄭爽擔心自己戰隊的鐵甲,情緒激動在所難免」。

●點這裡看鄭爽發飆片段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拍模特張香香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曾因在飲料店打工爆紅,2010年應邀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正妹單元,更受封「年度無名正妹」,時隔8年再度上吳宗憲的節目,但疑似因緊張過度,在錄影前喝酒壯膽,說話欲言又止,讓吳宗憲一度不耐煩,傻眼痛譙「妳是有病是不是?為什麼不願意好好講話?」

▼(圖/翻攝自張香香IG)

​▼(圖/翻攝自張香香IG)


擁有水靈電眼與深邃五官的張香香,過去曾是「年度無名正妹」,窈窕誘人的好身材更被網友封為「乳溝正妹」,8年前因為在飲料店打工,美照讓她爆紅,因而上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的正妹單元,讓她知名度大增,張香香時隔多年再上吳宗憲的節目《綜藝大熱門》。

▼(圖/翻攝自Youtube)


張香香拿著寫真集在節目宣傳,但當吳宗憲感嘆,「(在飲料店打工)是妳人生的轉折」時,張香香有些不知所措,只點了點頭,瞬間句點吳宗憲,讓吳宗憲忍不住提醒,要多說一些話,這樣才能有效宣傳寫真書,隨後吳宗憲又問爆紅是否讓人生改變,但張香香眼珠子不斷轉啊傳,還是支吾其詞,讓吳宗憲直接開砲,「妳是有病是不是?為什麼不願意好好講話?」

​▼(圖/翻攝自張香香IG)

​▼(圖/翻攝自張香香IG)


現場氣氛一度陷入尷尬,Lulu與陳漢典急忙緩頰,「憲哥快沒有耐性了」、「看到你會緊張」,吳宗憲這時開玩笑的用手肘撞了撞張香香,叫她不要緊張放開一點,隨後吳宗憲一靠近發現張香香身上飄出酒味,張香香才坦承她太緊張,所以錄影前喝酒壯膽,吳宗憲一聽也趕緊安慰「不緊張慢慢講」,盡展大前輩照顧後輩的風範。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圖/翻攝自張香香IG)

​▼(圖/翻攝自張香香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