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祖少奶奶」再爆名校學歷造假 緋聞教練衰遭學校開除

2018/05/31 18:54 東森新聞 字級: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被爆讓老公戴綠帽,對象包括兒子的周姓羽球教練,以及自家公司的男主管,甚至傳出她為了嫁入豪門,甩掉論及婚嫁的前男友,現在還爆出她芝加哥大學學歷造假,對此安晨妤不願多作回應,倒是羽球教練,下午已經被受聘的學校開除了。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被爆讓老公戴綠帽,學歷還造假(圖/翻攝自鏡周刊


四年前安晨妤打著元祖少奶奶名號,闖蕩演藝圈,卻沒有闖出知名度,但最近卻因為私德問題攻佔娛樂版面。她發出最新聲明,面對最近的八卦跟爆料暫不回應,但不忘提及接下來還有新專輯的發佈行程,被懷疑根本是在炒新聞。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被爆讓老公戴綠帽,學歷還造假(圖/東森新聞)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安晨妤為了嫁入豪門,甩掉交往5年已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因為對方從事行銷業務,比不上老公的家產。婚後住進千萬豪宅,11年的婚姻亮起紅燈,因為週刊拍到安晨妤跟兒子的羽球教練私下約會,兩人的手還觸碰到雙方的私密部位,不僅如此,安晨妤跟另一名同公司的主管也經常同車出遊,關係曖昧。爆料者透露,這些事她老公一年前得知後,夫妻倆一度吵到要離婚。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被爆讓老公戴綠帽,學歷還造假(圖/東森新聞)




不過對於媒體的爆料,安晨妤也沒在怕,臉書PO出和老公及羽球教練三人的同框照,回嗆烏龍報導,但網友卻質疑這根本是舊照。還質疑安晨妤的芝加哥大學學歷造假,這一來一往的連環爆卻沒有解答,倒是元祖少奶奶這個封號,已成為熱搜關鍵字。


封面圖來源:《鏡週刊》、安晨妤臉書


 

【往下看更多】
醫師娘抓小三?驚見尪爬手術台 舔完硬上女病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