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嫁10億富商! 殷琦下月密嫁豪門 喜帖曝光洩婚期

2018/05/28 09:02 東森新聞 字級:
閃嫁10億富商! 殷琦下月密嫁豪門 喜帖曝光洩婚期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名模殷琦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後,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日前卻突然傳出婚訊,她下個月即將閃嫁台中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連喜帖都印好了。對此,2人目前雖然皆尚未出面回應,但友人證實小倆口目前確實在籌備婚禮中。

▼殷琦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在台中地方上流傳一張殷琦與張仕育的喜帖,內容寫著:「笑臉寫滿幸福,笑眼裡含著甜蜜,飄舞的婚紗包裹著美麗」等文字,且結婚日期就訂在下個月6月23日,同時也會邀請師長、同業餐敘,見證2人幸福浪漫的時刻。此外,友人則透露小倆口目前正忙著準備籌備婚事,殷琦也將把握婚前空檔,遠赴法國採買婚嫁用品

▼殷琦下個月驚爆閃婚。(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事實上,2人曾在2016年被拍到甜蜜相偕到紐約旅遊,直到今(2018)年4月,張仕育選在奢華列車九州七星號上,深情向殷琦浪漫求婚,成為成功擄獲芳心的關鍵,除了男方對她的家人照顧有加之外,對於打拼家族事業的雄心也相當上進,再加上男方求婚多次,最後終於讓殷琦點頭答應。

由於婚期時間緊湊,也讓外界好奇殷琦是否「雙喜臨門」帶球嫁,友人則否認並澄清,她近期前往巴西前才剛打了一些疫苗,「打完這些針劑是不能懷孕的,保證沒這個事情」直言殷琦懷孕的機率很低。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今年36歲「阿嬌」鍾欣潼,去年10月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才隔4個月就宣布被求婚,2人本(5)月26日凌晨在洛杉磯的五星級酒店辦婚宴,除家人外,阿Sa、容祖兒等好姊妹也都飛往洛杉磯見證阿嬌幸福時刻。

▼(圖/臉書 Twins 蔡卓妍&鍾欣潼)


穿深V白紗禮服,阿嬌手挽著賴弘國的手,兩人互相對視畫面充滿甜蜜,Twins阿嬌25號在美國與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完婚,阿嬌與賴弘國認識不滿一年,今年二月賴弘國單膝下跪,將鑽戒帶在阿嬌無名指,阿嬌的幸福溢於言表。

▼(圖/臉書 Twins 蔡卓妍&鍾欣潼)


事隔三個月,兩人終於在美國洛杉磯完成終身大事,對外低調的她,這次婚宴也走小而溫馨路線。此外這次阿嬌和賴弘國選擇洛杉磯比特摩爾千年酒店已有95年的歷史,裝潢設計充滿典雅文藝復興氣息,全球知名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曾在這飯店舉行過。

▼(圖/臉書 Twins 蔡卓妍&鍾欣潼)


而擔任「姊妹團」的阿Sa、容祖兒和鄭希怡,她們在現場照片也曝光,三人穿著灰色長紗蛋糕裙,V領設計露出香肩鎖骨,亮眼不搶新娘丰采,成為現場亮點之一。

▼(圖/臉書 Twins 蔡卓妍&鍾欣潼)


阿嬌過往情路坎坷,曾和陳冠希交往,捲入不雅照風波,一度暫退演藝圈,之後又傳出曾與大陸富二代秦奮交往。而賴弘國之前花邊也不斷,曾和前黑澀會美眉安吉赫萱交往3年多,還和前華航空姐有過婚姻,但經過感情風風雨雨的阿嬌,心情絲毫不受影響,她相信自己眼光,這次幸福完婚,讓情路坎坷的阿嬌終成正果。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