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韶涵又爆家醜!母越南當台勞 62歲父坐輪椅現身控棄養

2018/05/27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歌手張韶涵,過去曾與母親形影不離,但10年前雙方卻為錢反目,母親痛批女兒棄養,張韶涵則反擊上億元積蓄被母拿走。最近張韶涵的舅舅出面,再度指控張韶涵,說好每個月給爸媽6萬塊,以及一人一棟房子的承諾跳票,還要張韶涵下跪道歉。

▼(圖/東森新聞)


今年初參加大陸「歌手2018」,讓張韶涵人氣再度翻紅,各種商演活動邀約不斷,沒想到家醜又被掀了出來。

歌手張韶涵舅舅(2011):「從來沒有跟父母親聯絡,也請出示她拿出6萬塊錢要給她父母親的話,我說實在的連6塊錢都沒有」。

她的舅舅最近又出面控訴,張韶涵之前答應每個月給父母6萬生活費,各買1棟房沒有兌現,還說「有的話我跪,沒有就是妳跪」,更揚言要毀掉張韶涵在大陸的演藝事業。

▼(圖/東森新聞)


張韶涵母親姜柔伊(2011):「我一輩子都用我這十根手指頭去養我孩子,我把他們送出國,我只希望他們比別人強,結果他們怎麼對我,我沒有指望他們養我」。

張韶涵的母親過去也曾出面哭訴遭到女兒棄養,但張韶涵後來反擊被媽媽捲走上億元積蓄,母女緣盡。

張韶涵母親姜柔伊(2011):「妳這個做兒女的,妳怎麼可以公然說謊,說妳媽媽拿走多少錢」。

歌手張韶涵:「以後就讓我們自己去處理,自己家庭的一些問題」。

▼(圖/東森新聞)


母女為錢反目,這一吵就是十年,舅舅透露張韶涵的媽媽現在在越南當台勞,教人煎牛排,收入微薄,而父親在外欠債5-60萬,有的時候3天只吃一條土司,但包括張韶涵在內的三個小孩都跟父母斷了聯繫,這回出面除了要錢也希望孩子能認祖歸宗,但對此張韶涵還沒有任何回應。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張韶涵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後,歌唱實力驚人,讓她擁有不少粉絲。不過她家庭紛爭不斷,2009年遭父母控訴她冷血棄養,當時她落淚反控上億元積蓄全被母親無預警拿走,而事隔多年,張韶涵好不容易闖出一番成就,卻又遭舅舅與父親控訴棄養父母。命理師江嘉葉對此表示,張韶涵前世和母親是親姊妹,因為前世欠母債,所以這一世注定要還。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命理師江嘉葉分析張韶涵母女面相,並指出張韶涵內眼明亮,才藝不錯,而且雙頰有力,所以感情豐富、財運也不錯;而張韶涵母親則個性活潑,善於交際公關,可惜鼻準圓而無氣,財運比較差,所以守財很重要。

▼(圖/張韶涵臉書)


江嘉葉稱張韶涵個性細心努力,對家人不遺餘力,但因為不堪被需索無度,所以最後才會拒絕幫忙。而進一步分析張韶涵母女倆,江嘉葉表示,她們前世是一對親姊妹,張韶涵是姊姊,母親是妹妹。因為家境貧困,所以資質較差的妹妹停學賺錢養家,以供資質較好的姊姊讀書。沒想到張韶涵學有所成,嫁給高學歷又高收入的丈夫後,卻鮮少對家人伸出援手,使得妹妹一生過著貧困生活,最終帶著怨恨離世。

▼(圖/張韶涵臉書)


這世張韶涵母女再度重逢,母親之所以宛如冤親債主不斷地索求,就是因為張韶涵前世欠母債,所以這一世要還。江嘉葉建議張韶涵可以請律師居中協調,以盡最後一份孝道,不過她認為張韶涵是靠自己努力得來名氣和財富,因此也提醒母親應該要體諒,也要守財過日,凡事要量力而為,「媽媽要求過多,下一世也是要還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