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實版通靈少女!女模「卡到陰」被鬼神附身 開啟乩童人生

2018/05/14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真實版通靈少女!女模「卡到陰」被鬼神附身 開啟乩童人生
▲(圖/翻攝自公視粉絲團臉書)

由台灣公共電視與HBO Asia合作的台灣迷你劇集《通靈少女》,2017年播出後大獲好評,靈媒題材再次備受矚目,劇組宣布將續拍第二季,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不少人因為看了戲劇,對劇中主角的「靈媒身分」感到好奇,而現實生活中也出現真實版《通靈少女》。

▼(圖/翻攝自公視粉絲團臉書


主播葉映彤14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她播報的新聞,標題寫著《通靈少女翻版!特殊體質開始她的乩童人生》,葉映彤表示,新聞中採訪到的對象是一名24歲的模特兒小雯,平常擔任直播主,但另一個身分竟是九天玄女、三太子的代言人。葉映彤在貼文中透露,小雯小時候就常感應奇怪的事,不只會夢到預知夢,還曾夢過某位親戚過世後來跟她道別,除此之外,她也可以感應到第三空間的事物。

▼(圖/翻攝自無極靈元殿修道院臉書


▼(圖/翻攝自無極靈元殿修道院臉書)


因為常「卡到陰」被鬼神附身,甚至會出現自殘、斜笑等狀況,小雯媽媽因此帶她去宮廟,之後跟著師傅修行,才開啟她的乩童人生,儘管小雯一開始有些不適應,但她後來試著接納,有時還會在直播中分享故事,也表示因為自己的命格,希望能藉此幫助更多的人。小雯的故事因為猶如真實版《通靈少女》,讓葉映彤不禁直呼:「好懸!」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天命與使命而已,我自己也是乩童所以我見怪不怪」、「很特別的神明代言人!」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于婕微博、于婕提供

藝人陳鳳(原名于婕)曾是寫真女星,還在電影《台北朝九晚五》有露點演出,後來她工作量銳減,被發現在路邊發傳單,又被爆出跳樓和公開隆乳手術等負面新聞。她去年上節目坦言,她在乾媽的帶領下考到道士證照,目前在乾媽的新莊宮廟擔任廟婆,而且包吃包住,每個月沒什麼開銷。

圖/于婕提供


▼于婕的道士證書。圖/于婕提供


圖/于婕微博


38歲于婕表示,淡出演藝圈後,遇到有通靈體質的乾媽,讓她開始接觸道士這一行,目前正在新莊宮廟駐守擔任廟婆已9年,最近週末還協助宮主替民眾通靈問事,她也說:「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現在應該很難想像以前的我」。至於需要禁慾禁色嗎?于婕表示:「道教是很人性的,包括我們在念的經書也都很淺白,讓大家都看得懂,而且道教首重家庭,也可以結婚」。

圖/于婕微博


圖/于婕微博


于婕透露,目前有交往對象,男方年紀跟她差不多,是圈外上班族,2人剛在一起3個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她承認,過去太我行我素、又自以為很紅,所以通告大減:「比如拍戲,我會問導演還要等多久?」于婕現在吃住都在廟中,每月開銷幾千元而已,有時還當醫美仲介接陸客生意抽成,月入最高達10萬。今年4月剛拍完一部電影,有適合的通告也會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