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明星賽 灰狼隊拉文連莊灌籃王

2016/02/14 20:00 字級:
​NBA明星賽 灰狼隊拉文連莊灌籃王

2016年NBA明星賽灌籃大賽壓軸登場,灰狼隊後衛「拉文」以行雲流水的飛空灌籃,力壓花招不斷的魔術隊前鋒「古登」,連續第二年登上NBA灌籃王。

灰狼隊後衛拉文,在NBA灌籃大賽這一灌,引發全場驚呼,所有人都跑來恭喜他,到底有多厲害,慢動作再看一次。只見拉文,在空中跨下換球,接著就順勢把球,放進了籃框,動作行雲流水。

體育主播:「一步到位,一步到位,對我而言真的印象深刻。」在場五名評審,全都給了10分滿分,總分50分。在灌籃大賽決賽中和拉文對決的,是魔術隊前鋒古登,同樣表現非常精彩。驚人的氣勢,連球場旁的吉祥物,都被嚇倒在地,慢動作的畫面可以看到古登在半空,強勢對抗地心引力,整個身體往上拉,從背後把球灌入籃框內。

五位評審當中,兩位給了10分,三位給了9分,古登在最後的大對決不幸落敗,但他在決賽過程中,可以說是花招不斷,創意百出,他叫手拿籃球的吉祥物,在原地不停打轉。

古登算準時間,從吉祥物手中接過球,然後左手放在後腦,轉身瞬間完成灌籃,而另外一次和吉祥物的合作,也同樣精彩萬分。古登使出空中飛人的彈跳力,飛越吉祥物,把球灌進了籃框,不少球迷為古登抱屈,認為他的灌籃瘋狂又有看頭。

不過冠軍只能有一個灰狼隊的拉文,以幾近完美的演出,擄獲評審的心,連續第二年奪得灌籃大賽冠軍,而他也是繼喬丹理查森和羅賓森之後,NBA明星賽,史上第四位連莊的灌籃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