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長大了!歐陽娣娣穿「超貼白上衣」 真實身材曝光

2018/04/28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真的長大了!歐陽娣娣穿「超貼白上衣」 真實身材曝光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歐陽娣娣Instagram

歐陽家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近來擺脫稚氣,時常在Instagram曬出美照和粉絲分享近況,27日和姊姊娜娜出席活動時,穿上貼身白上衣和超短褲裙,姣好身材和一雙纖細長腿展露無遺,讓人驚覺她真的長大了!

▼歐陽娣娣擺脫以往的稚氣,變成小淑女(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nstagram)




今年13歲的歐陽娣娣身高就已經長到164公分,已經快追上兩位姊姊,隨著年齡增長,也開始擺脫以往純可愛的打扮,改走淑女路線,27日和姊姊娜娜出席活動拍下許多美照,可以看到照片中,歐陽娣娣上半身穿著合身白上衣,貼身的剪裁,讓她的玲瓏曲線完美展露,下半身則是搭配綁帶格紋褲裙,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以及烏黑亮麗的秀髮,整體顯得非常甜美可愛,另外其他照片歐陽娣娣穿上和褲裙同款的格紋西裝外套入鏡,原本的甜美可愛,頓時多了一絲率性的風格。歐陽娣娣擺pose的功力也不輸兩位姊姊,時而手插口袋,眼睛炯炯有神地盯著鏡頭,時而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展現空靈氣質。

▼歐陽娣娣擺脫以往的稚氣,變成小淑女(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nstagram)




▼歐陽娜娜穿粉色西裝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和妹妹一起出席活動的歐陽娜娜,相較於妹妹的甜美可愛,歐陽娜娜則是穿上整套粉紅色西裝套裝,裡頭一樣搭配白上衣,帥氣的打扮卻又不失女人味,整體造型非常搶眼,和妹妹歐陽娣娣不相上下,也讓網友大讚歐陽三姊妹都有遺傳到父母的神基因。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歐陽家的三姊妹妮妮、娜娜、娣娣才藝出眾,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三人亮眼外型也備受矚目。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近日曬出與歐陽妮妮出席時尚活動的照片,只見她大秀纖瘦美腿,且難得化濃妝,高挑身型和精緻臉蛋頗有模特兒氣勢,歐陽妮妮也直呼:「她已經要超越我了。」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G)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G)


年僅13歲的歐陽娣娣美貌不輸2個姊姊,近年在音樂及戲劇上表現都受好評,她日前和大姐參加時尚活動時,曬出驚豔美照,只見她難得化濃妝,身穿黃色短版洋裝,腳上搭配銀色長筒靴,露出纖長美腿,不同以往稚氣模樣,擺起姿勢像是專業模特兒,氣勢完全不輸站在一旁的歐陽妮妮。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G)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G)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G)


另外,有粉絲也發現娣娣似乎又長高了,對比 5年前的照片,娣娣的身高只到妮妮的胸部,如今已暴風抽高直逼168公分的妮妮,歐陽妮妮也在IG貼文中笑說:「不用懷疑,那是娣娣,已經要跟我一樣高了」。許多粉絲看到兩人照片都驚呼:「娣娣愈來愈美了」、「妳們家的基因真的好好」、「娣娣已經變跟姊姊一樣小女人了」、「可以考慮當模特了」,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