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場地卡關! 柯佳嬿首度鬆口婚禮進度 無奈嘆:報我名字也沒位

2018/04/26 22:55 東森新聞 字級:
婚禮場地卡關! 柯佳嬿首度鬆口婚禮進度 無奈嘆:報我名字也沒位
▲(圖/柯佳嬿臉書)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2017年底宣布結婚喜訊,最近小倆口開始進入挑選婚紗的階段,首度鬆口2人的婚禮進度,透露「婚宴場地」面臨卡關狀態,搞笑自嘲「就算我說是柯佳嬿,一樣沒位置。」同時直呼就算辦個不搞特殊花樣的婚禮,也會遇到許多繁瑣的細節,她得知在一般婚禮上,新娘大約會換上至少3套服裝後,忍不住討價還價:「不能兩套就好嗎?」

▼(圖/柯佳嬿臉書)




2人的喜宴預計在秋天,也已經選定了幾個好日子,不過場地卻成了最大問題,讓她無奈笑說:「就算我說是柯佳嬿,一樣是沒位置!」此外,由於柯佳嬿身材纖細僅有40幾公斤,就連老公坤達也認為她太瘦了,為此她決定要為了「上相」努力吃胖,並表示「太瘦也不見得好看,至少要健康一點,不希望看起來太病態!」

▼(圖/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透露,直到試婚紗的當下,才知道婚禮一共要換上白紗、敬酒、送客至少3套服裝,讓她直呼太麻煩,希望2人的婚禮一切從簡就好。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愛情長跑5年後,終於在2017年底決定攜手走上紅毯。婚後2人愈愛愈高調,經常在臉書放閃。小倆口今(19)日趁著工作空檔,一起甜蜜享用美食,看到老婆超豪邁的吃相,坤達不僅趁機告白「我就是喜歡你的自然不做作。」,還大膽放上老婆張大嘴巴吃漢堡的照片,讓粉絲笑稱「這位太太已經沒包袱了!」

▼(圖/謝坤達、柯佳嬿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柯佳嬿頭戴橘色鴨舌帽,隨興將牛仔外套披在肩上,露出內搭的深紅色襯衫,桌上擺著裝有薯條、生菜的早午餐圓盤,只見她雙手拿起餡料滿滿的漢堡,張大口往嘴裡塞,導致臉部表情扭曲變形。

▼柯佳嬿不顧形象,豪邁大口吃漢堡。(圖/謝坤達臉書)


但這個畫面,看在老公坤達眼裡卻是相當與眾不同,趁機甜蜜告白:「我就是喜歡你的自然不做作。」,笑稱「女明星吃漢堡怎麼了嗎?」認為吃漢堡就是要像老婆一樣大口咬,也希望身材嬌瘦的柯佳嬿能多吃一點,對愛妻的疼愛表露無疑,最後也不忘強調「照片經當事人同意po出。」不禁讓許多網友笑噴。

▼坤達先前也曾出賣老婆醜照。(圖/謝坤達臉書)



粉絲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笑回「自然不做作!」、「當事人想殺人了...小心點」、「率真的模樣好可愛」、「有點閃」、「超愛你們的閃照,是我的活力來源」、「我開始期待你太太如何側拍你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