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半夜狂溜出門 布丁姐姐「一元起標」怒賣老公3輛車

2018/04/21 12:30 東森新聞 字級:
老公半夜狂溜出門 布丁姐姐「一元起標」怒賣老公3輛車
▲(圖/翻攝自陳櫻文 布丁姐姐臉書

「布丁姐姐」陳櫻文先前在兒童節目表現亮眼,她2010年與老公王善夫(大夫)閃婚,結婚8年育有2子,一家4口感情甜蜜,不過她日前和老公一起上節目時,爆料老公會習慣半夜出門,而且頻率相當高,為此她想了一招對付,就是「找不到人一次,我就賣一輛車!」還說已把老公的車賣到剩下一台。

▼(圖/翻攝自陳櫻文 布丁姐姐臉書)


陳櫻文在節目表示,老公常牽新車回家,她尊重對方興趣就沒多說什麼,但她控訴老公經常為了和車友聚會,半夜偷溜出門,而且不會先報告行蹤,陳櫻文提到,某次半夜睡夢中轉身,想抱抱老公時,手一伸卻發現枕邊人早已不見,而且這種狀況不只一次,她說「老公總有各種理由,買牛奶、倒垃圾,連洗車都可以洗到凌晨4點多。」

▼(圖/翻攝自陳櫻文 布丁姐姐臉書)


▼(圖/翻攝自陳櫻文 布丁姐姐臉書)


陳櫻文向大家透露,她後來只要找不到人,就直接上網PO文,把家裡車子賣了,「找不到人一次,我就賣車」,更透露前後已經賣出至少3台車,速度快到公公都沒發現,向她嫌家裡車太多時,才被告知「現在家裡只剩一台了。」對此,大夫在節目上則苦笑說:「我快變成中古車商了」,而看到這方法,現場的人妻來賓紛紛大讚:「這方法很好!」連主持人吳姍儒(Sandy)也直呼太酷了!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截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粉絲團)

明星夫妻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0年,相互扶持挺過婚姻前期辛苦還債的日子,雖然夫妻倆時常在節目上虧對方,但仍不難看出感情相當甜蜜,日前余皓然在臉書提到,她和老公在散步時,她和老公在散步時,老公居然「跑去抓蜥蜴」,這突來的舉動背後原因,讓她感動不已,直呼「老王真的太有愛心了!」

▼圖/截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粉絲團)


王中平喜歡種樹,私下有愛心也時常被余皓然拍下,夫妻倆到民權東路散步,行經民權隧道時,王中平突然在車水馬龍的人行道看到一隻蜥蜴,他擔心蜥蜴在人行道會不小心走到車道被車壓,或無法覓食,遂直接跑到人行道上,先是追了一下蜥蜴,將牠抓起,接著再將牠拿到附近的草叢放生。

▼圖/截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粉絲團)​


▼圖/截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粉絲團)​



老公王中平的善舉,讓在場目睹的余皓然看了好感動,忍不住直喊:「我只能說老王真的太有愛心了,不愧是愛種樹的大叔」,還開玩笑「沒讓老王(王中平)選里長真的太埋沒他了」,網友們也紛紛大誇王中平是個善良憨直的好男人,這舉動值得表揚,但也有人擔心王中平直接衝過去救蜥蜴,可能有點危險,對此,余皓然則回應:「我們是在人行道的地上看到的,旁邊有隔著柵欄,所以是安全的」。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