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千娜哭臉撒嬌「求安慰」 ECHO霸氣「我保護妳」…閃瞎網友

2018/04/20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李千娜哭臉撒嬌「求安慰」 ECHO霸氣「我保護妳」…閃瞎網友
▲(圖/Echo、李千娜 IG)

藝人李千娜長相稚嫩、身材纖瘦,讓人感覺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近期在戲劇及歌唱方面表現也相當搶眼,而她與歌手Echo(李昶俊)熱戀近3年,平時鮮少放閃的2人在今(20日)曬出共同錄製的影片,甜蜜互動閃瞎粉絲。

▼(圖/Echo、李千娜 IG)




Echo在IG上曬出2人挑戰「對嘴APP」的影片,並寫下「 幼稚園小朋友好可愛」、「我保護你」等字句,影片中可見2人為了配合影片中的「童音的模式」,將餐巾紙塞在胸前假扮成小朋友,影片一開始先是李千娜對嘴表示,「你會安慰我嗎?」,接著Echo霸氣回應,「妳不用擔心,我會保護妳」,讓李千娜看了揉了揉眼睛,伸手向前討抱,沒想到Echo卻面有難色地拒絕,「我太小了,妳小我也太小,啊我怎麼抱妳」,這也讓李千娜作勢大哭,甜蜜的互動也閃瞎不少網友。

▼(圖/Echo IG)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你們長大了可以保護對方了~~~~」、「五告勾錐」、「哈哈你們兩個好可愛啊 還都特別圍上圍兜兜」、「你們模仿演得好好太可愛,笑到欲罷不能」、「兩個都好會演」、「哈哈重複看好幾次」、「這個超好笑的啦」。

往下看更多新聞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李千娜,轉戰電影圈後,立刻抱回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後來又因演出《通靈少女》拿下最佳女配角,演藝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今年33歲的她,其實已經有一對兒女,近日,她在粉絲團上貼出就讀國中的女兒演奏她演唱的「不曾回來過」,讓她忍不住喊「真的很幸福!」,不少人也發現,女兒的側臉跟李千娜簡直一模一樣,不說還以為是她在表演。

▼(圖/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7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謝謝老師們的照顧,讓我女兒有機會登台表演,雖然是小型音樂會,但對我來說,意義如此重大」,而她為了女兒的表演,提早兩個月就請好假,並且開始著手規劃女兒表演時穿的衣服和造型。表演當天她更開車直接殺回南投,擔任女兒的專屬造型師。

李千娜感動的說「聽到妳彈起我的歌曲時,我很激動很想哭,但礙於人真的太多,我忍住了」,她坦言整天忙完後回到台北的確累癱了,但她感到很驕傲,大讚女兒表現的很棒,「能夠當妳的聽眾,真得很幸福!」。

▼(圖/李千娜臉書)
Bettie Bee1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李千娜的女兒穿著白色洋裝,梳起俐落的公主頭,在台上彈奏「不曾回來過」鋼琴版,側臉乍看之下超像李千娜,而這似乎也是女兒長大後,第一次曝光側臉,網友紛紛表示「女兒好棒啊 ! 女兒可說是千娜的翻版,跟千娜都是才女來著,一樣的很棒很厲害啊 !」、「從側面看很像是千娜,真的很棒,很厲害!」、「側臉加上衣服風格如果不看文章會以為是妳本人」。

其實,李千娜在出道前,就已於19歲結婚,並在4年後離婚,獨自撫養一子一女,平常兒女都在南投念書,她雖然在台北打拼,但只要是兒子女兒的重要日子,身為母親的她從不缺席。而現在的李千娜,身邊也有了交往4年的男友ECHO(李昶俊),對於是否會再婚,李千娜曾說「目前還沒想到這一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