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謝金燕搭小鮮肉 狠心斷良緣

2018/04/20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謝金燕搭小鮮肉 狠心斷良緣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超夯小說《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要改編成真人電影,找來電音天后謝金燕飾演5個姊姊其中之一,最新海報曝光,只見男主角蔡凡熙被5個姊姊美腿包圍,謝金燕就隱藏在其中,這也是她暌違27年重返大銀幕!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電音天后謝金燕,每每登場必唱姐姐,唱久了還真的要演姊姊。藝人謝金燕:「我是姐姐謝金燕,狗年我希望大家,都能夠狗年行大運,發大財事事都順心。」

今年初謝金燕錄製賀歲影片,祝大家好運旺旺來,自己的工作也接不停。大大的海報上頭寫著「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只見蔡凡熙坐在地上,海報中的5雙美腿,謝金燕就隱藏在其中,男主角為了交女友,不斷被家中5個姊姊阻撓。柴智屏再改編超人氣小說,這也是謝金燕睽違27年重登大銀幕。

▼(圖/翻攝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臉書)


電影《少爺當大兵》:「報告長官,你妹妹來看你」、「我的寶貝妹妹,妳真的是來看我的嗎?」16歲的謝金燕初登大銀幕《少年當大兵》青澀臉龐很受矚目,隔年再接演真人版《新七龍珠》。

《新七龍珠》(1991年):「漂亮的小姑娘,妳想不想要這顆龍珠啊?」、「如果你願意送我的話,我當然要啦」、「送是可以送,不過要有代價。」

謝金燕才出道沒多久,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當時還有一個天王老爸豬哥亮加持,雖然電影作品不多,但每部都是經典,這回謝金燕要回歸電影圈,會演出什麼樣的姊姊,令人期待。

往下看更多新聞。

「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近年推出電音舞曲廣受歌迷喜愛,讓她事業再攀高峰,除了前進時尚圈,近日更有消息指出,她低調接演柴智屏公司翻拍的新作《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睽違27年後重拾演員身分,也讓她在1991年在電影《新七龍珠》演出「丫頭」的情純模樣再度被翻出。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新七龍珠》)


其實謝金燕在1990年就首度跨足大螢幕,和爸爸豬哥亮合演《少爺當大兵》,隔年17歲的謝金燕在《新七龍珠》演出主角之一「ㄚ頭」,身穿鮮紅色的兩段式長裙,頭上還戴了花圈,手裡拿著衝鋒槍,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而她的一雙美麗長腿從來都沒有變過,雖然對著鏡頭擺出嫵媚表情,但比起現在精緻的臉龐,多了一分青澀感。
 
▼(圖/翻攝《新七龍珠》)
 





▼(圖/謝金燕IG)


《新七龍珠》是於1991年上映的台灣國片,在片中她為了取得龜仙人手中的龍珠,因此請豬八戒變身成她的長相去色誘龜仙人,不但在階梯上扭動身體大跳艷舞,還賣力地搔首弄姿,還有橋段被要求要裸露上身,養眼畫面讓人忘不了。

▼(圖/翻攝《新七龍珠》)


▼(圖/謝金燕IG)

 
而根據《ETNEWS》報導,謝金燕參與演出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旗下群星瑞智製作,改變自輕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的電影,去(2017)6月在北京開拍,之後轉往台北取景,已在1月殺青,預計今年上映。該片劇情主要於描述有著5個姊姊的男主角平時在家備受寵愛,但也因為姊姊們的控制慾導致他交不到女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群星瑞智證實有找謝金燕演出,男主角則由蔡凡熙擔綱,目前電影還在製作中,希望能等到成品完成後,再統一向外界介紹主角群。

▼(圖/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電影 臉書


《新七龍珠》真人版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