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維恩被耍了?緋聞男友冒出「腦公」 PO文甜喊:愛你一輩子

2018/04/07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許維恩被耍了?緋聞男友冒出「腦公」 PO文甜喊:愛你一輩子
▲(圖/翻攝自呂銳IG許維恩FB

藝人許維恩和KID分手後,感情世界備受關注,日前傳出和馬來西亞師弟呂銳熱戀中,還被直擊一起搭機到杭州,但被問到是否有在一起,都遭到兩人否認。和許維恩的緋聞還未平息,呂銳日前又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男子的照片,並寫下「我的腦公,生日快樂」,讓外界對呂銳的性向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呂銳IG)


許維恩和師弟呂銳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之前不僅一起前往杭州,情人節當天呂銳貼出的餐桌還恰巧和許維恩的同一款,而且主菜還是許維恩曾燉給KID吃的拿手菜「滷肉」,正當外界以為兩人能夠開花結果時,呂銳卻爆出性向疑雲,今(7)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男子戴墨鏡的照片,並寫下「我的腦公,生日快樂,祝你天天開心!五月見!」,疑似大膽示愛,讓粉絲留言:「出櫃啦」。

▼(圖/翻攝自呂銳IG)


▼(圖/翻攝自呂銳IG)


據了解,呂銳稱這名男子為「鼎哥」,之前情人節的時候呂銳也有po文向「鼎哥」表達愛意,在貼文中甜喊:「愛你一輩子」,讓外界對呂銳的性向產生好奇。但仔細看可以發現,這些有關於鼎哥的貼文,呂銳都會標註bromance,意思是非性關係的兄弟情誼,讓粉絲驚覺這只是呂銳和好哥兒們之間表達感情的方式,或許太多人誤會兩人的關係,呂銳之前也曾po文說「是不是要成為最好最好最好的兄弟之前都必須經歷一些彩虹的故事呢」。而呂銳口中的這位鼎哥,也曾發文回應大家的疑問,「他就是我最要好的兄弟,甚至已變成我家人了。無論我們分開多遠,我們都常聯繫,關心彼此」,最後更向呂銳喊話:「兄弟,我愛你!」,透過這些文字和照片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許維恩和KID分手後,傳出戀上自家師弟呂銳,更有人說可能是「無縫接軌」。不過最讓粉絲驚訝的是,許維恩新歡照片曝光,根本有99%像KID,完全分辨不出誰是誰。

▼(圖/呂銳臉書、KID臉書)

 
許維恩才傳出和KID分手沒多久,如今又被爆出熱戀師弟呂銳,照片曝光後,每個人全都張大了嘴:「這不是KID嗎?」、「根本是同一個人」、「他長得跟KID倒是超級像」、「神似大馬kid吧⋯⋯幹嘛要換換個影子」,還有人笑說,許維恩的菜很清楚,就是長這樣。
 
根據了解,許維恩的新歡呂銳,同屬海王天璽公司,來自馬來西亞,身高183公分,被粉絲稱為「大馬高以翔」,是「馬來西亞先生」亞軍,但台灣的網友對他非常陌生,幾乎沒有作品在台灣發表,不過他是湖北衛視節目《非正式會談》擔任常駐嘉賓,經常在節目上看到他的身影。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維恩是在去年到馬來西亞拍《醉後決定愛上你》時認識呂銳,今年1月許維恩開始追蹤呂銳的IG,現在再看已經取消,似乎是為了避嫌。眼尖的人更發現,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呂銳貼出情人節大餐,3月20日許維恩也PO出限時動態,內容是自己拿到的餐具禮物,兩人的餐桌紋路一模一樣,因此認為兩人關係密切。
 
對此,許維恩經紀人簡單回應:「只是工作上的朋友,不要因為一張無聊的桌子,就扯到其他的。」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