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密各種聊!《姊的時代》描姊妹劇情 網入戲大讚:好寫實!

2018/04/04 20:35 東森新聞 字級:
閨密各種聊!《姊的時代》描姊妹劇情 網入戲大讚:好寫實!
▲(圖/愛奇藝提供)

週五華劇《姊的時代》由鍾瑶、吳思賢、潘慧如、朱芷瑩等超強卡斯領銜主演劇中傳達的生活觀及態度也引發不少觀眾共鳴,而其中姐妹之間討論各種辛辣話題的片段,更是讓不少觀眾直呼「好寫實」。

劇中潘慧如向姊妹分享「音波拉皮」,表示能讓原本鬆垮的嘴邊肉,變身成為小V臉,以及潘慧如直嗆小三,「妳懷孕?我還想說你怎麼胖成這樣」,各種辛辣又直爽的片段也吸引了不少粉絲觀看。

▼(圖/愛奇藝提供)


尤其劇中的3名女主角不但會一起練「深蹲」,還會大談熟女面臨的問題以及和另一半的私密行為,種種行為也讓不少關注大讚「好寫實」。

▼(圖/愛奇藝提供)




另外,吳定謙因為將「渣男」的角色詮釋得太逼真,也引來不少網友在網路各大論壇狂譙,造成另外一種熱烈討論,對此他樂觀表示,「觀眾很入戲,想罵就罵吧!」,不過,他對劇中「渣男」的行徑也抱有另一種解讀,認為這角色其實也很掙扎,表示「元配、小三和老公三人的關係很有趣,有奇妙的平衡,但我相信『渣男』是愛元配的」,而隨著這些劇情越演越烈,就連藝人Sandy也對飾演小三的林昀希恨得牙癢癢,甚至曾開玩笑PO文,「吃飯就吃飯,人家要結婚了還在那邊裝可憐,講那什麼話自己聽看看好嗎!哭咧」,相當入戲,而後面更多的精彩片段也讓觀眾越來越期待。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吳姍儒(Sandy)外型甜美、口條清晰,與爸爸吳宗憲攜手主持綜藝談話節目,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先前曾在貼文中透露有追劇習慣的她,看到好姊妹林昀希近來在《姊的時代》中飾演小三「尹柔昕」,精湛的演技讓她超入戲,為此氣得牙癢癢,22日和對方碰面後,她竟忍不住「出手」大嗆對方:「裝什麼可愛!可惡!」
 
▼吳姍儒入戲超深。(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近日在社群網站上PO文表示:「尹柔昕今天可栽在我手裡了吧!!我幫大家報仇!!」,大喇喇撂下要揍扁對方的狠話。從照片中可見,吳姍儒身穿純白襯衫,一手勾住好姊妹林昀希的脖子,另一手則握起拳頭,作勢擺出要痛毆對方的動作,臉上的表情也完全揪在一塊,看來相當激動。

▼吳姍儒入戲超深。(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原來是因為閨蜜林昀希最近出演《姊的時代》,破壞了鍾瑶和藍鈞天的多年感情,完美詮釋了第三者的角色,讓入戲很深的吳姍儒一和好姊妹碰面,就不禁向對方碎唸了一番。
 
除此之外,吳姍儒先前也會不時在IG提起《姊的時代》的劇情,並直接在當時的貼文中點名林昀希:「演的小三真的很內(那)個,吃飯就吃飯,人家要結婚了還在那邊裝可憐,講那什麼話自己聽看看好嗎!哭咧。」相當入戲。

▼吳姍儒入戲超深。(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不久後,林昀希也在IG曬出同張照片,寫道「我今天被姍姍逮到了~。」不忘調侃吳姍儒近幾個月來追劇追得太入戲,2人只要一見面對方都會捏她的臉狂喊:「尹柔昕很欠揍!」最後也在文末特別標記「姊妹淘的情趣」,由此可見彼此的好友誼。

▼(圖/翻攝自林昀希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姊的時代 小三 寫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