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戰混血小鮮肉片瘋傳!43歲潘慧如爆凍卵:不想結婚

2020/11/25 1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床戰混血小鮮肉片瘋傳!43歲潘慧如爆凍卵:不想結婚

43歲的潘慧如日前因在《姊的時代》中飾演的莉莎與混血男模床戲,在YouTube創下5.6億觀看次數,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而潘慧如在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聽到這數字時,當下沒有思考太多。此外,她還自曝目前仍單身的她,已經在醫生的建議下凍卵。

YT廣告

潘慧如和田舞陽在《姊的時代》中飾演莉莎與混血男模,而其中的床戲片段竟在YouTube創下5.6億觀看次數,甚至拿下「華語地區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近來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日前潘慧如在接受節目訪問時,坦言自己聽到這數字時當下沒有思考太多,「其實當時我經紀人告訴我跟舞陽那支5點多億,我當下『喔』一聲沒有去思考,但今天跟我說,3支加總快7億,我覺得太厲害,全台灣也才2千3百萬人耶!」

 

▼日前潘慧如接受節目訪問。(圖/三立提供)

 

潘慧如也大方的跟大家分享拍攝過程,「我跟他說沒有什麼,你可以碰、可以摸、不可以捏,我覺得一捏會覺得恐怖」,而對方也表示知道了,「我那時候拍的時候,因為背部全裸,所以前面做很多防護,我還跟他說,不好意思讓你覺得很不美耶」。

 

而除了拍攝相關外,她也分享自己的近況,表示今年下半年都處於休息狀況,除了讓自己學習更多東西,像是演戲課、烘培、潛水等,也讓自己找回初衷。此外,單身的她也讓許多粉絲好奇她什麼時候想婚,但她坦言「我現在真的沒有想結婚,以前可能有,但現在不覺得這很重要,現在覺得很開心,身邊有幾個好朋友大家互相陪伴,我不敢想像,我有另外一半,我要結婚要有小孩人生變成怎樣?」

 

▼潘慧如也坦言自己已經凍卵了。(圖/翻攝自潘慧如IG)

 

但因為拍戲的關係,潘慧如和生殖醫學中心的醫生有所接觸,「當時想說我也沒有另外一半,凍卵要幹嘛?」但是她在婦產科醫師的建議下,仍做了凍卵手術,而這也讓她體會到為人母和求子的辛苦。

 

(圖/三立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潘慧如IG、三立提供)

 

【往下看更多】
顏值打敗媽媽?小S超漂亮13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母
拿掉大鵰!小A辣帶「妹妹」回家 驚人變性費用公開
丁小芹今入獄!弟弟暴斃慘死家中 父母崩潰:完了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