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底妝太神奇!公開愛用神物 不用台幣30塊元被推爆

2018/03/31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底妝太神奇!公開愛用神物 不用台幣30塊元被推爆
▲(圖/翻攝自sambahong IG

韓國演歌女王洪真英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火辣S曲線身材,外表相當亮麗,而開朗活潑的個性也讓她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她亮相綜藝節目《人生酒館》,在節目上喝到頸部通紅,臉部卻依然保持白皙透亮,讓觀眾超震驚,直呼她的底妝實在太厲害,也令「洪真英粉底液」瞬間成了熱搜關鍵字,洪真英看到大家對自己的底妝這麼感興趣,也大方公開美妝秘密,而其中一項法寶竟然是一罐不到台幣30塊的蜜粉。

▼(圖/翻攝自tvN)




洪真英在飲酒後頸部及臉部形成極大差異,意外成為亮點,節目播出後,詢問美妝技巧的私訊更是如雪花般飛來,塞爆她的社群帳戶,洪真英為了一次解答網友的疑惑,決定邀請化妝師與她一起開直播,除了公開她的愛用產品,也透過化妝師的講解,教導上底妝的技巧。

▼(圖/翻攝自sambahong IG)


由於洪真英本身有BB霜品牌代言在身,為了避免爭議,她直播前還得特別徵求廠商同意,可以公開使用非代言品牌的產品,因此內容絕對非廣告置入或是業配,全都是她自己真實的使用習慣。

▼(圖/翻攝自쌈바홍YouTube


她在直播表示,自己習慣使用雅詩蘭黛混合長效型粉底液,和代言品牌MIBA的BB霜以1:1比例混合,用海綿輕拍臉部肌膚上,再加上2款不同品牌的平價遮瑕膏以7:3比例混合,最後一道定妝法寶,則是一罐售價約29泰銖(約新台幣27元)的控油蜜粉。該影片曝光後,2天內就累積超過52萬觀看次數,還有網友為此影片製作懶人包清單,也隨即被推爆。

▼(圖/翻攝自韓網)


▼這款控油蜜粉在泰國售價約26至29泰銖。(圖/翻攝自쌈바홍YouTube)


▼(影片/來源쌈바홍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化妝可以讓人變美,也能感動人心!一位來自亞塞拜然32歲的彩妝師阿納爾(Anar Agakishiev),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神乎其技的化妝術,對他來說讓老奶奶瞬間回春只是小意思,近期他更為一名從小慘遭火吻毀容的女子,畫上精緻妝容,讓改頭換面的她重拾自信。阿納爾將化妝前後比對的影片放上網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目光,不少人為此感動不已。
 
▼(圖/翻攝自anar_agakishiev IG

 
阿納爾是位相當知名的化妝師及造型師,當他知道有位女子不幸在11歲時發生意外被火吻,整張臉留下無數傷疤,也因此多年來對自己的外表相當自卑,至今沒有化妝過,也不敢照鏡子,便下定決心,要用自己最得意的化妝技巧,幫助她重拾自信。
 
▼阿納爾。(圖/翻攝自Anar Agakishiev臉書

 
「這是我18年來最難度最高,也讓我最感動的最品」,阿納爾在替女子化妝的過程中,特地不擺放鏡子,等到妝容完成後,才讓女子慢慢睜開眼睛,直接面對嶄新的自己。當女子看到自己臉上,不再是熟悉的傷疤,而是完美無瑕的妝容後簡直不可置信,她顫抖著雙唇呆望著鏡子許久,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接著露出笑容,用表情訴說激動的心情,阿納爾也相當欣慰。
 
▼(圖/翻攝自anar_agakishiev IG)


 

影片上傳至IG後,已超過445萬人次點閱,網友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謝謝化妝師幫她圓夢」、「感動到說不出話」、「就算不化妝還是很美,要對自己有自信!」、「有史以來最觸動我心的影片」、「我懂她為什麼說不出話」、「你真是好樣的!」。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