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曝咘咘「天敵!」一聽名字秒皺眉 崩潰喊:我不要

2018/03/25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賈靜雯曝咘咘「天敵!」一聽名字秒皺眉 崩潰喊:我不要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近來帶著兩位寶貝女兒咘咘、Bo妞,回歸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第3季,在節目釋出第一集搶先看影片中,製作單位為了測試每位藝人媽媽,特別準備了「入學考試」,賈靜雯也間接透露了咘咘私底下,最害怕的人竟是學校的「Coco老師」,以及曝光倆姊妹私下逗趣的互動影片。

▼賈靜雯帶著兩位寶貝女兒咘咘、Bo妞,回歸《媽媽是超人》第3季。(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節目中與其他媽媽們一起參加考試,不藏私地透露姊妹倆私底下的「小祕密」,其中一段Bo妞哭得很傷心的影片,原來是當時她被擦嘴巴,賈靜雯則解釋,1歲的Bo妞最討厭被人碰臉。

 ▼Bo妞最討厭被人碰臉。(圖/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除此之外,還有咘咘最怕的老師名叫「Coco」,影片中修杰楷為了要求咘咘要好好吃飯,只要一喊出要邀請「Coco老師」來家裡,咘咘便馬上乖立正站好配合,表情緊張到揪成一團,嘴裡還不斷拒絕:「不要,我不要!」讓賈靜雯笑說:「希望這一張王牌還可以繼續使用下去。」
 
▼賈靜雯透露咘咘最害怕的是上課的「Coco老師」。(圖/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賈靜雯最後全都答對製作單位的問題,只是其中一題猜測咘咘嘴型的問題,她卻心不甘情不願地回答:「咘咘說的是:『媽媽幼稚!』」,她表示其實這都是被老公修杰楷「帶壞」。

▼咘咘最害怕「Coco老師」。圖/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由於賈靜雯私底下陪伴孩子玩耍的模樣和螢幕上的女神形象大有不同,咘咘才會從爸爸那裡學到了「媽媽幼稚」的語句,也讓她不禁哀怨:「這下全世界都知道我幼稚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愛女「咘咘」及「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和樂,昨(15日)是Bo妞滿一歲生日,賈靜雯在微博宣布將帶著2個寶貝女兒上《媽媽是超人3》,製作單位也公開前導片「咘咘波妞眼中的『假』媽媽賈靜雯」,影片中,咘咘以旁白的方式敘述她眼中的媽媽,軟萌聲音讓人聽了直呼「快融化了!」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PO出《媽媽3》宣傳海報,開心表示:「生日當天,揭曉最棒的禮物。兩姊妹的互動,期待。」最新前導片中,咘咘坐在電視機前,看著賈靜雯演出的經典古裝劇《倚天屠龍記》,一開口便說「我有一個『假』媽媽,她真的很好笑」,原來是覺得電視裡的媽媽和現實中的不是同一個人,童言童語讓網友笑歪。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還提到,媽媽在她眼中可以把玩具組裝好、和聖誕老人講電話、會變成唐老鴨講故事,偶爾還會一起玩扮家家酒遊戲,就像世界無敵的超人,不只如此,她還大爆料,抓包賈靜雯深夜在角落偷吃薯條,奶聲奶氣吐槽:「她是大人裡的小孩,她是幼稚鬼」,但最後也說媽媽跟自己一樣,貪吃、愛玩、愛笑,「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微)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短短不到3分鐘的影片裡,就濃縮了她近3年來,所遇到各式不同的媽媽樣貌,影片最後,BO妞和姊姊咘咘一起睜著圓圓大眼看著鏡頭,可愛指數破表,網友也紛紛留言:「咘咘真的長大了」、「BO妞好可愛」、「期待母女3人互動」還有人敲碗「想看咘咘去上爸爸去哪兒!」

▼(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微)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