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陪睡又遭男友拋棄!16年後…「懷玉公主」淚揭真相

2018/03/23 09:18 東森新聞 字級:
傳陪睡又遭男友拋棄!16年後…「懷玉公主」淚揭真相
(圖/《懷玉公主》劇照、鄭家榆臉書)

還記得她嗎?女星鄭家榆1999年,因為演出《懷玉公主》而聲名大噪,爆紅人氣直逼《還珠格格》中的趙薇、林心如,當年《懷玉公主》可說是大家每天回家必看的八點檔!但人紅是非多,身為新人的她慘遭整個劇組排擠,大頭症、難搞的傳聞甚囂塵上,加上她在當紅之際突然息影,更讓外界坐實了這些謠言。不過近日她接受專訪,首度打破沉默,吐露當年真相。

▼(圖/鄭家榆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鄭家榆2009年淡出演藝圈後,她自己在網路上查到各種息影版本,看了都覺得好笑,包含得憂鬱症、拍裸戲被男友拋棄等,「根本不是好嗎?我是因為燒傷,裙子、褲子都穿不了,加上那時候家裡有發生一點事情,才想休息」。

鄭家榆表示,2007年因為腿部暗沉,打算透過雷射除黑美白,而整個雷射療程是6次,沒想到進行至第3次時,就發生燒傷意外,當時她的兩條腿都起水泡,燒到像是遭鞭刑一般,整整半年褲子、裙子都不能穿,再加上家裡有事,因此乾脆休息,但也因此錯過不少好機會,休息4年後才復出再拍片。

▼(圖/鄭家榆臉書)


回憶當年,鄭家榆以新人之姿佔上女主角之位,難免遭到忌妒眼紅,「那時候全部的演員、資深演員、製作人都欺負我,上上下下都說我女主角是睡來的」,只有擔任男主角飾演皇上的孫耀威特別照顧她,兩人也因此日久生情。但後來分手後,卻被刻意放大。其實2012年時,鄭家榆也曾在談話節目中聊到和孫耀威這段感情,當時她坦言「痛了5年以上」,如今再度提起陳年往事,她也鬆口「他沒有錯呀」,同時坦承身邊有「男閨密」的存在。

走過了青澀時期,47歲的鄭家榆充滿女人味,也接拍新戲飾演藝術總監,但拿出18年前的照片與現在相比,根本沒什改變,凍齡模樣讓人驚艷。


往下看更多新聞!



1992年播出的電視劇《軍官與淑女》,找來當年拍殭屍片一炮而紅的港星錢小豪擔任男主角,與台灣氣質女星涂善妮搭檔演出,揪心的軍中愛情故事,當年受歡迎程度好比去年超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即使已撥出近25年的時間,仍是不少五、六年級,甚至七年級生心中的經典。

香港演員錢小豪,31年前因為拍殭屍片紅遍中港台,後來更參與台灣電視劇《軍官與淑女》的拍攝,戲中的他,扮演海軍上尉「卞翔」,出任務總是穿著橘色制服,站在甲板上待命,穿著白色海軍制服和女主角涂善妮跳舞,一出場便瞬間成為全場焦點,片中的他,還不時大秀好身材,半裸打拳擊露出結實胸肌,英俊挺拔的模樣,迷倒不少女粉絲,而現在54歲的他,最近來台替新的殭屍電影宣傳,首映會上,面對鐵粉的拍照更是有求必應,平易近人的態度,不愧是當年粉絲心目中的「歐巴」。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併圖)



而在《軍官與淑女》中的擔任女主角「江曼萍」的涂善妮,劇中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飾演一位相當有個性的女軍官,為了替朋友報仇,不斷惡整錢小豪,2人不打不相識,強悍的個性也讓錢小豪對她傾心,僅管2人的感情一路走來經歷許多波折,但最後仍開花結果,劇中有虐又有甜的愛情,至今仍讓許多劇迷回味無窮,而女主角涂善妮,後來因為身體出狀況而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她又重返螢光幕,更開啟臉書專頁與粉絲互動,51歲的她,和當年演出《軍官與淑女》時幾乎沒什麼差別,「超凍齡」美貌,讓不少網友看了為之驚嘆。

▼(圖/翻攝自YouTube、涂善妮臉書,併圖)



▼54歲錢小豪再演殭屍片 打戲親上陣

▼(影片/YouTubehuaijiudvd99)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