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臭豆腐像腳臭!」 企鵝妹批台夜市食物爛掀論戰

2018/03/18 14:47 東森新聞 字級:
「臭豆腐像腳臭!」 企鵝妹批台夜市食物爛掀論戰
▲(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夾新聞,下同)
 
韓國知名實況主企鵝妹到台灣逛夜市,不免俗吃了道地的臭豆腐,沒想到味道令她難以接受,說吃起來像腳臭,最後還批評夜市食物很爛,直播出去後也在網路上掀起論戰。

▼企鵝妹批臭豆腐吃起來像腳臭味。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特地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也順道品嘗了台灣道地小吃,16號她現身板橋南雅夜市不能錯過最有名的臭豆腐,在直播上吃給觀眾看,沒想到臭豆腐送入口中只見企鵝妹嘴巴不停咀嚼,還頻頻點頭,貌似正在品嘗臭豆腐的美味,但特殊的臭味企鵝妹好像不能接受,後來在直播中低下頭對著鏡頭小聲說台灣夜市食物很糟糕。




 
正是因為這句話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掀起網友正反兩方論戰,有人說她會稱讚才奇怪,但又有另一派網友說雖然味道確實很多外國人難以接受,但也不會批評夜市的小吃吧,其實在畫面上就可以看出些端倪,企鵝妹吃臭豆腐後一度皺眉,甚至還手扶額頭,看起來神色有點痛苦,吃之前即便有沾點醬蓋掉臭味,但企鵝妹形容吃起來像腳臭味。有人認為企鵝妹嫌棄夜市小吃的行為不妥,也有粉絲護航,而這個事件也成為企鵝妹來台發生的意外插曲。


有些外國人很怕臭豆腐濃郁味道,但男星休傑克曼超愛!往下看更多新聞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去年(2017)睽違12年二造訪台灣,現身新片《羅根》(Logan)記者會,針對許多網友目擊他昨晚逛饒河街夜市,休傑克曼表示喜歡得不得了,他更形容來台第三天比起11年前的感覺,更加愛上台灣,甚至稱說自己已是「半個台灣人」。

休傑克曼出席《羅根》亞洲首映會後,前往饒河夜市享用台灣小吃「臭豆腐」,有幸運捕捉到休傑克曼的網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爆廢公社」後,隨即引發網友瘋傳。影片中,休傑克曼在保鑣陪伴下現身饒河夜市,逛夜市的民眾突然巧遇休傑克曼,紛紛拿起手機狂拍,休傑克曼身邊擠滿民眾,還有女粉絲幸運與他玩自拍、握手。

針對昨晚饒河夜市行程,休傑克曼今開心表示:拍攝《羅根》時認識攝影組裡的台灣人康尼,對方給了他一份台灣美食清單並告訴他:「你一定要吃臭豆腐,雖然不太好聞、但是吃起來很好吃」。而他吃完之後認為,臭豆腐「聞起來其實沒那麼臭」,但是吃起來真的很好吃。休傑克曼還說,我現在已是一半的台灣人,我還吃了雞心、糖葫蘆。

▼休傑克曼逛饒河夜市被民眾捕獲。圖/休傑克曼臉書


不過尷尬的是,休傑克曼昨晚逛饒河街夜市,現場因為聚集太多粉絲爭睹休傑克曼的風采,導致無法通行,除了有店家大喊:「不好意思,我們要做生意」,更有不滿的民眾怒嗆:「借過一下沒聽到啊!」、「擋在這裡衝三小啊!」

▼休傑克曼逛饒河夜市被民眾捕獲。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