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乾德門告別式播《麻辣鮮師》!百人淚崩鼓掌道別:謝謝乾爸

2018/02/24 15:25 字級:
乾德門告別式播《麻辣鮮師》!百人淚崩鼓掌道別:謝謝乾爸
▲(圖/翻攝自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乾德門(乾爸)肺癌逝世,享壽74歲。24日在台北二殯舉行告別式,現場佈置典雅莊重,播放他生前經典影視作品,包括《麻辣鮮師》、《新白娘子傳奇》等,現場湧入百人一起追思,包括瞿友寧、鄧安寧導演、余天、那維勳等,乾兒子湯志偉帶領百人起立鼓掌:「最熱烈掌聲謝謝乾爸。」感謝他一生對影視奉獻。

▼乾德門告別式,現場佈置典雅莊重。(圖/記者黃克翔攝)




湯志偉一出道時,乾爸就是大前輩,他感性致詞:「一開始叫乾叔叔,之後就叫乾爸,他視我為乾兒子,他在片場總是照顧我們這些晚輩。乾爸過世之後,很多網友都說他是最佳綠葉,襯托主角,在我心中他是最重要的那一個。」余天則提到,他跟乾爸認識50多年,幾乎同時出道、拍戲,他感念:「我相信他有另外舞台,好好發揮長才,祝願他天上快快樂樂,不要受世上所受的苦。」

▼湯志偉感性致詞。(圖/記者黃克翔攝)


▼余天到場致敬。(圖/記者黃克翔攝)


乾德門1970年就出道,作品多產豐富,先後演過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法海、《麻辣鮮師》老趙、《終極一班》老兵、《痞子英雄》老李等,近期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獨居老人,角色都深植人心。他一路演超過120多部戲劇作品,對表演充滿熱情,經紀人曾問年紀大要退休嗎?他笑答:「只要能演還是繼續演下去。」

▼乾德門告別式。(圖/記者黃克翔攝)


▼乾德門告別式,大女兒陳希愛自製手工皂感謝親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