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記得「中國娃娃」? 18年後蛻變性感路線

2018/02/23 11:34 東森新聞 字級:
還記得「中國娃娃」? 18年後蛻變性感路線
你還記得這個女子團體嗎?「中國娃娃」2000年時她們只有18歲,清純模樣搭配西瓜皮髮型,在台灣、泰國颳起一陣旋風,如今她們都36歲了,當中還有人還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兩人依舊在泰國演藝圈發展,只不過兩人也轉型走性感路線。
 
輕快節奏、搭配俏麗的西瓜皮髮型,2000年時18歲的她們組團發片可在台灣、泰國颳起旋風,之後05年合約到期,沉寂後又在2013年再度合體,兩人也蛻變了。不再是清純模樣,進化版的中國娃娃轉型走的是性感路線,兩人在泰國上節目穿著火辣、大秀性感熱舞,而當中的泰籍成員貝兒已經36歲也結婚還是2個孩子的媽,還是和隊友在泰國演藝圈發光發熱,辦演唱會載歌載舞。兩人成名曲在泰國一樣響叮噹,只不過現在兩人都在泰國發展,何時再回台灣?粉絲們可能得再等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