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單車夾到!少年蛋蛋轉360度 忍痛3天下場超慘烈

2018/02/10 17:49 字級:
騎單車夾到!少年蛋蛋轉360度 忍痛3天下場超慘烈
▲(圖/翻攝自《看法新聞》)

湖南郴州市桂東縣一名14歲的少年,騎自行車時不慎壓到「蛋蛋」,導致下體疼痛不已,但他沒有立即就醫,而是隱忍疼痛好幾天,最後不見病情好轉,才前往醫院檢查。但醫生看了直搖頭,因為少年其中一側的睪丸慘扭轉一整圈,已經發黑壞死,只能緊急手術摘除。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少年日前騎自行車時,不慎夾住睪丸,「開始不是很疼,覺得沒什麼事,就沒有去醫院看病」,沒想到2、3天過後,病情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痛,還痛到睡不著,才由母親緊急帶往醫院檢查。

▼(示意圖/pixabay)


由於少年拖了數日才就診,早已錯過最佳治療時機,醫生檢查後無奈地告知,少年的左側睪丸扭轉360度,已經發黑壞死,只能動手術摘除,「一般來說,扭轉的6小時內治療,都還能救回來,但拖了3天,真的太晚了」。醫師為了防止右側睪丸也發生扭轉,特地在摘除手術中,順邊幫他右側的睪丸做精索固定,而醫師也安慰他,「還有另一邊的睪丸,未來還是有生育能力。」

醫師指出,劇烈運動或者陰囊受到爆裂的損傷,螺旋狀附著於精索上的提睾肌強烈收縮,可能會導致睾丸扭轉。這種病例好發於冬季,如果不小心碰傷了「蛋蛋」,下體出現不適症狀,一定要立即到醫院求醫,6小時以內及時到醫院治療,還可能保住睾丸不被摘除。

往下看更多新聞

1名男子騎單車運動,卻慘遭單車「阿魯巴」!他途中為了閃避野狗,緊急煞車,卻造成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前衝,會陰部不慎撞上座椅與龍頭之間的橫桿,回家後下體莫名持續勃起6天,他才驚覺有異趕緊就醫,發現是血管破裂,導致血液不斷流至陰莖海綿體,產生持續充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收治該病例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劉明哲說,該男子的陰莖並非完全癱軟,也不同於完全勃起時的堅挺,而是處於「半勃起」狀態,根據男子陳述,他6天前曾騎單車撞傷下體,研判當時應有造成血管受傷,引發不正常血流。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pixabay)

 
男子接受血管攝影檢查後,發現供應陰莖海綿體的內陰動脈分支血管有裂傷,導致不斷有血液流至陰莖海綿體,引發高血流速的異常勃起,由於分支血管太細,若強行以手術治療,恐造成永久性勃起功能障礙,最後決定利用血管攝影直接阻塞血管止血。
 
劉明哲指出,男子術後4小時觀察,原半勃起的陰莖終於「恢復癱軟」,再追蹤2個月,陰莖已恢復正常,性行為也未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但若會陰部再度遭重擊,仍有出血危險。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pixabay)

 
劉明哲也提醒男性,若陰莖在沒有性刺激的狀況下或射精後,仍呈現異常勃起逾4小時,建議盡速就醫,以免延誤治療造成陰莖海綿體永久壞死,導致勃起障礙,還需做人工陰莖才能恢復性生活。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呼籲,若長時間騎單車,會陰部遭較狹窄的單車座椅壓迫,容易造成血流異常,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建議騎單車每30分鐘應休息10到15分鐘,並選擇寬大的座椅,降低勃起障礙風險。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pixabay)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