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知名音樂人游威涉性騷 港藝人稱不意外

2018/02/02 17:57 字級:
陸知名音樂人游威涉性騷 港藝人稱不意外
好萊塢性侵風暴蔓延全球,中國大陸也爆出類似事件,大陸知名音樂人、也是華語金曲獎秘書長游威,涉嫌性騷擾,不但有影片,受害的當事人也正式報案。消息曝光後,曾經擔任香港警司的藝人陳欣健,直指游威肆虐多年,華語金曲獎主席向雪懷也說絕不護短。
 
華語金曲獎是香港娛樂盛事,號稱是最具公信力的音樂評選平台,沒想到創辦人卻涉嫌性騷擾。有段監視器畫面,一名女子趴在桌上休息,一名男子尾隨進入後卻從背後加以環抱,女子不斷掙扎最後起身離開,廣州藝人排舞師陳信成在微博貼出這段長達6分鐘的影片,顯示拍攝日期是1月22日,儘管當事人模糊不清,但陳信成指控男主角正是華語金曲獎的秘書長游威。
 
香港警司出身的資深藝人陳欣健甚至留言直指,游威的性騷擾已經肆虐多年,指控他藉由頒獎典禮才有辦法生存,消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游威在2008年跟香港音樂人向雪懷一起創立華語金曲獎聯盟,多次在各種音樂場合擔任評審針對這起事件游威坦承是酒後失態,知道對方最近和男朋友分手出於男人的本能,才情不自禁想呵護對方。但向雪懷不護短發聲明痛斥表示,音樂圈不容忍更不能姑息游威,游威也遭到解職,這起性騷擾事件,受害的女主角已經報警,由於游威遭指控橫行多年,恐怕還會有其他受害者出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