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直擊!7歲童搭高空纜車墜地 業者批:爸媽沒照顧好

2018/01/14 11:00 字級:
驚悚直擊!7歲童搭高空纜車墜地 業者批:爸媽沒照顧好
▲(圖/翻攝澎湃新聞)

農曆春節將至,大家都準備回家團圓過年,也不忘計劃連假期間,攜全家老小出遊玩透透。不過,在大陸河北張家口一處滑雪場,有男童不慎從高空纜車的椅子上跌落,懸掛一陣子後狠狠墜落至地面,一旁民眾全程目睹驚悚過程,想不到工作人員竟怪罪男童父母沒把孩子照顧好,引起網友論戰。

▼(圖/翻攝澎湃新聞)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事情發生在昨天(13日)張家口一處滑雪場,由於是開放式的高空纜車,7歲男童在沒有爸媽的陪同之下獨自搭上去,不料在半路中,男童不慎從椅子上跌落,他使勁攀住纜車掛在半空中好一段時間,但最後無力支撐不住,硬生生從高處墜落。

好在當天積雪相當厚,男童並無大礙,起身後便繼續玩耍。但滑雪場的工作人員卻怒斥,是男童的父母親沒把孩子照顧好,讓孩童越過了保全視線,直呼「父母要在肯定不會讓孩子摔落!」

▼(圖/翻攝澎湃新聞)


工作人員這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嚴重的安全漏洞,經營方應付完全責任」、「沒安全措施」、「不能孩子沒事就不去了解情況啊!下次再發生就沒那麼幸運啦」、「看樣子小孩沒有正確地跨坐在安全扣中間,直接滑了下來,同座的人和操控纜車的人都沒有發現?」。

▼(圖/翻攝澎湃新聞)


但也有網友認為「問題無論哪個國家保護未成年人的第一責任人都是父母吧」、「自己爬的纜車,哭也要撐到底」、「完全是家長的責任,即使纜車有門孩子小不知道一樣會掉下來」、「安保再沒責任心再不長眼也是自己爬上去的孩子和監護人負主要責任」。

影片傳送門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纜車 滑雪場 男童 墜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