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爭到女兒撫養權!男子養了15年…女兒長相讓他綠了

2018/01/13 11:32 字級:
離婚爭到女兒撫養權!男子養了15年…女兒長相讓他綠了

▲(示意圖/pixabay)

好不容易爭取到女兒,沒想到養了這麼多年,竟換來這種打擊!大陸一名趙姓男子和何姓妻子結婚之後,兩人生了一個女兒,只是不幸在結婚7年後,夫妻倆感情生變因此離婚,趙男最後爭取到了女兒的撫養權,沒想到養了15年,發現寶貝女兒和他一點都不像,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小王的種。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名趙姓男子是台州臨海人,2001年11月他和何女登記結婚,並於婚後第2年就生下一個女兒。不過到了2008年,夫妻倆因為感情破裂,導致最終以離婚收場。當時趙男付出了不少努力,爭取到了女兒的撫養權。

然而隨著女兒越長越大,趙男發現,女兒不論是在個性還是長相方面,都和自己越來越不像,讓他開始起了疑心,之後進行了親子鑑定,果真趙男和這名「女兒」根本就沒有血緣關係,也就等同於幫小王養女兒養了15年,這讓趙男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不過趙男的請求不多,只要求何姓前妻把女兒領回去,而何女則告訴法官,趙男其實一直都知道女兒不是親生的,但因為女兒是自己生的,所以何女讓步表示「帶回來自己撫養也是理所當然,只是我現在一個人生活,沒有什麼穩定的收入來源,況且身體也不好,所以撫養女兒的擔子會很重」,要求趙男要放棄撫養費和精神撫慰金。

經過法官調解,趙男決定要放棄一切,只求法院能夠確認他和女兒不存在父女關係。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