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3歲火娃天生不怕冷!零下4度竟裸上身玩雪

2018/01/11 16:04 字級:
【影片】3歲火娃天生不怕冷!零下4度竟裸上身玩雪

▲(圖/翻攝《梨視頻》

現在十幾度的低溫就讓民眾冷得受不了,不過大陸一名3歲男童擁有奇特體質,他天生就不怕冷,而且在零下4度的地方,一旁的大人全都包得緊緊的,但男童卻赤裸著上身在玩耍,絲毫不畏嚴寒,據了解,他從出生到現在只有感冒過一次,令人驚嘆。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名擁有特殊體質的3歲男童叫做何非凡,日前他赤裸著上半身,在只有零下4度的冰雕館「冰雪世界」裡面玩耍,只見影片中,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穿著厚重的衣褲做保暖,讓何非凡顯得格外顯眼,民眾更讚嘆:「唉呀厲害!這麼冷的天,他光著背,我天哪!」

▼(圖/湖南日報


何非凡的爺爺受訪時表示,他在1歲之前還會穿衣服,但一到了冬天他就從不穿衣服,而且從出生到現在也只感冒過一次,強行幫他穿上衣服還會被他撕扯掉。

由於這種體質實在太少見,家人曾送他到醫院去檢查,但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並沒發現他的身體有什麼異常。網友們看到後都驚呼連連,笑稱何非凡跟本就是個「火娃」。

▼(圖/翻攝《梨視頻》)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