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謀殺!工人進行高空作業 竟遭屋主割斷安全繩重摔落地

2017/12/30 14:12 字級:
謀殺!工人進行高空作業 竟遭屋主割斷安全繩重摔落地

▲(圖/翻攝《南國都市報》,下同)

日前有工人發生墜樓意外!大陸海南三亞有一名工人在拆除高空橫幅時,有屋主嫌棄工人影響他的休息,竟然持菜刀威脅,之後更惡意割斷工人的安全繩,讓這名工人墜樓受傷,並且送醫治療。而警方也已將男子逮捕歸案。

根據《南國都市報》報導,事情發生在12月28日,一名高空作業工人在樓房外拆除高空橫幅,結果一位屋主疑似覺得「影響休息」,因此和工人發生衝突,而且過沒多久還拿出菜刀威脅。等到工人下到2樓時,這名屋主竟然用菜刀將工人的安全繩割斷,導致工人墜落受傷,目前正住院治療,傷勢不明。



而員警獲報之後趕到現場,從影片中可以看見,警方在該名屋主家問男子犯案細節時,有一位疑似屋主妻子的女子試圖阻礙警方執法,遭到警方口頭警告,最後才在廚房找到了屋主犯案時所用的那把刀,並將男子逮捕歸案。



事後業者向媒體證實,當天上午確實有一位工人在拆除樓房外的廣告,「但不知什麼原因這位工人就突然躺在了地上」,推測可能是工人在拆除外牆廣告時和該屋主發生了衝突,繩索才被割斷。事情發生後,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