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小模遇色淫師!膠帶纏頭灌酒性侵殺害 棄屍垃圾桶

2017/12/29 10:57 字級:
15歲小模遇色淫師!膠帶纏頭灌酒性侵殺害 棄屍垃圾桶
▲劉璋輝將少女棄屍在大型垃圾桶。(圖/翻攝自《東網》

近日6女7男的荒淫「群交趴」鬧得沸沸揚揚,台北地檢署已正式分案,調查欣然接受「色淫師」稱號的攝影師是否涉犯刑事不法。而在香港也有名「色淫師」,3年前在酒店性侵殺害一名15歲小模,還將她棄屍在大型垃圾桶內,清潔工好奇打開塑膠袋,才揭開這起命案,而案件在本月27日開庭續審。

▼被告劉璋輝。(圖/翻攝自《東網》


根據香港《東網》報導,檢方表示,一名輟學的15歲郭姓少女平常注重外表,曾擔任小模,並兼職做服務生賺外快,她在2014年12月8日到37歲無業男子劉璋輝家中拍照,過程中劉璋輝疑似要求少女脫衣換裝遭拒,憤而以番茄醬罐重擊少女頭部數次,並以電線綑綁她的手腳、膠帶纏住頭部,對她灌酒後性侵得逞,少女最後窒息而死。

在這之後,劉璋輝帶著一卡行李箱,花費580元港幣(約2117台幣)入住旺角一間飯店,隔天早上帶著紅白藍尼龍袋退房,飯店職員也指出,他因為找錯劉璋輝錢,因此對他特別有印象,且注意到尼龍袋似乎非常沉重,劉璋輝還向職員借手推車,不過沒借成功。

於是劉璋輝便到飯店附近的垃圾站向陳姓女清潔工借了手推車,謊稱要推運垃圾,折返飯店將尼龍袋放上手推車後,運到垃圾站。不過當他要將尼龍袋丟進大型垃圾桶時,卻力氣不足,因此陳姓女清潔工便上前幫忙,劉璋輝成功將尼龍袋丟棄後,返還手推車離去。

女清潔工對尼龍袋的內容物相當好奇,於是便剪開尼龍袋查看,發現裡面又有個尼龍袋,層層剪開後,她竟然驚見一具屍體,頭部與手部都呈現屍斑,趕緊向上級報告,並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隔天便將劉璋輝拘捕,當時劉璋輝曾說「我知錯,我錯手殺死對方,深感後悔。」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私處有劉璋輝的體液,並發現死者尿液和血液中都有酒精成分,還在劉璋輝住處發現番茄醬罐與潤滑劑等證物,不過劉璋輝在庭上否認謀殺,只承認誤殺,未獲檢方接納。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