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臭臉新娘1秒喝完交杯酒 新郎哭哭被嫌棄…臉超黑!

2017/12/27 11:00 字級:
臭臉新娘1秒喝完交杯酒 新郎哭哭被嫌棄…臉超黑!
▲臭臉新娘讓婚宴氣氛超級尷尬。(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大陸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臭臉新娘的尷尬影片,影片中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宴,當要舉行交杯酒儀式時,新娘臉上卻上一臉嫌棄的表情,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喝下後,就不爽地立刻把酒杯甩在桌上,尷尬氣氛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近來「新娘喝交杯酒,一臉嫌棄」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只見開開心心的喜宴,新娘卻全程面無表情,似乎連正眼都不願意看新郎一眼,新郎的臉上還被奇異筆給亂畫一通,讓網友好奇是什麼原因能讓新娘這麼不爽。

有網友根據新郎臉上的「慘狀」,揣測新娘臭臉的原因可能是來自於婚鬧,「不怪新娘,一定是鬧新娘鬧得」、「都是低俗婚鬧的錯」、「有誰能忍受新郎被人糟蹋成這個樣子,畢竟今天是自己的人生大事」,不過也有人懷疑新娘可能根本就不愛新郎,或是指責她任性、不顧大局,生氣也應該要曉得看場合。

▼網友猜測,新娘可能是對婚鬧習俗不爽。(圖/翻攝自鳳凰網視頻)


影片傳送門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娘 新郎 交杯酒 臭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