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氣跨腳超克難!正妹「照騙」內幕曝光 網友全笑翻

2017/12/25 14:50 字級:
霸氣跨腳超克難!正妹「照騙」內幕曝光 網友全笑翻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hiking授權)

許多人吃飯前會先幫食物拍美照,甚至連化妝品、飾品等等配件都不放過,除了構圖講究外,擺設也是用盡心思,不過拍攝這些照片的背後,可是有特別的技巧!近日就有網友上傳一組照片,公開網美們私底下究竟是如何拍攝物品的「唯美照」,寫實模樣讓人笑翻。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照片中的女子,是大陸杭州大三的正妹遙遙,平時就喜歡拍攝物品寫真分享到Instagram上,因為風格清新潔白,看上去非常舒服,吸引了許多粉絲追蹤,但每張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都是遙遙費盡心思的構圖、打光才有的成品,而現在她也將拍攝內幕大公開,為了呈現最好的照片效果,其中包含她爬到宿舍床架上,僅管身體已經扭曲變形,她還是敬業的拿著手機拍照,另外還有不惜形象一腳霸氣跨上書桌的照片,更不惜帶著道具到戶外取光,就連廁所也都不放過,讓網友看了都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而這些照片都有一個共通點,明明四周雜亂不堪,有四處散落的衣物、瓶瓶罐罐的化粧品等等,但遙遙總能利用「背板」,將照片拍出北歐風、文青風各種簡約風格,光購買這些拍攝道具就花了遙遙逾千元人民幣(約台幣4500以上),包括大理石紋背景、裝飾松果和樹葉、玫瑰金飾品盤、乾燥花等等,讓她室友不得不佩服遙遙的專業。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有著這些唯美照加持,遙遙IG的粉絲數量直線上升,許多網友還紛紛敲碗教學,遙遙也逐漸拍出心得,打了一篇詳細解說,大方分享如何跟她一樣拍出超完美照片。

▼遙遙打出一篇唯美照教學文(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美 照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