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吃鍋直播換衣 小玉西瓜快迸出!網驚:是粉紅色

2017/12/24 14:00 字級:
正妹吃鍋直播換衣 小玉西瓜快迸出!網驚:是粉紅色
▲(圖/翻攝YouTube)

隨著直播越來越夯,不少人都靠直播的「斗內」來賺外快。大陸有名擁有傲人上圍的女直播主卡卡,她某次和朋友一起去吃火鍋時,深怕衣服會有味道,竟開直播「脫衣換裝」,瞬間吸引了10萬網友觀看,大夥都看得血脈噴張,瘋狂斗內。

▼(圖/翻攝YouTube)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卡卡當天和朋友到火鍋店用餐時,為了不讓美美的衣服沾染味道,就想到現場更衣並拍直播吸引網友觀看。只見影片一開始,卡卡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擺出各種脫衣服的撩人動作,甚至還把鏡頭挪移出由下往上的偷窺視角,朋友在一旁聳恿她表演「1秒換衣」,她迅速地先把左手的袖子脫掉,露出香肩和粉紅色的胸罩,把肩帶滑下後,畫面一閃,她拿出灰色的衣服,告訴觀眾她已經脫下了衣服。

▼(圖/翻攝YouTube)


卡卡在直播期間,毫不吝嗇地嶄露高聳渾圓的雙峰,成功吸引10萬網友觀看,瘋狂地送禮物斗內,讓她的荷包賺飽飽。其實這段直播畫面,是今年2月的事了,但最近又開始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留言「內衣是粉紅色的」、「這是在表演SOD的情節嗎」、「火鍋不好吃才想到要表演脫衣?」、「鼓吹的朋友肯定不是真心」、「為了斗內都不要臉了」、「想要拍片的意思嗎?」、「想紅想成這樣」、「快變成一種歪風了」。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影片傳送門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直播 換衣 粉紅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