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與3男一夜情懷孕 竟謊報性侵要警協尋孩子的爹

2017/12/20 22:28 字級:
女與3男一夜情懷孕 竟謊報性侵要警協尋孩子的爹
▲(示意圖/pixabay)

「我被性侵了!」,一名女子日前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遭人侵犯,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結果卻發現,她慌張報案全是因為她短期內與3名男子發生一夜情,結果懷孕了,卻不知道孩子是誰的,才謊稱自己被性侵,希望警方幫她找肚中胎兒的生父。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大陸杭州這名女子先在9月16日第一次報案,她打電話向警方表示自己在飯店被性侵,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案發飯店,把男方和女子都帶回警局作筆錄,而經過調查,警方發現其實雙方是透過通訊軟體認識,進而約見面、發生一夜情,過程根本是兩情相悅,不涉及性侵。

▼(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事隔一個月,10月18日這位女子又跑到警局,表示自己短期內和3名男子發生過性關係,現在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卻不知道生父究竟是誰,要求警方幫她找到這3名男子,並替她索賠。警方了解詳情後,向她表示,她是自願要和這3名男子發生關係,稱不算「案件」,如果她堅持要孩子的父親負責、索賠,可以透過法院訴訟來達成。

女子聽聞,隨即改口說自己是被性侵,而且3個男子都有份,還語出威脅,如果警察不幫忙找人,她就要自殺,由於女子堅持自己被性侵,警方只好立案,為她找出這3名和他發生一夜情的男子,雖然調查後果然發現,女子根本沒不是被性侵,但警方仍採集了3人的DNA送驗,比對後確認其中1名男子是孩子生父。雙方在15日協調賠償事宜,並達成共識簽下和解協議,讓這起長達3個月的糾紛劃下句點。

▼(示意圖/pixabay)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