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猛三寶!女駕駛180度大迴轉…衝破分隔島3車遭殃

2017/12/16 17:48 字級:
超猛三寶!女駕駛180度大迴轉…衝破分隔島3車遭殃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狂!中國大陸重慶一名女性駕駛,在開車時為了拿起電話,竟將煞車誤踩成「油門」,先是來個180度大迴轉倒車,撞上其他車輛,再快速「衝破」分隔島路樹,硬生撞上在路邊停車的白色轎車。目前這名肇事女駕駛表示,自己將負全責。

《澎湃新聞》報導,肇事的李姓女子,當時為了要拿起電話,不小心分心,回過神時卻發現場面失去控制。在慌亂之下,她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導致事故發生。

▼ 肇事車輛突然180度大迴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錄影畫面中清晰可見,李女的車當時已經撞上分隔島,而要倒退迴轉時,疑因油門踩多,不小心爆衝撞上前來的的黑色轎車。之後的速度更是猛烈,大迴轉180度,直接衝撞分隔島,用車身屁股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據了解,這場事故造成共3台車輛損傷,另外還有市政綠化物得修復,估計女駕駛至少得賠償數萬元(約新台幣數十萬)。

▼ 接著撞上分隔島。(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 一旁的白色轎車無辜受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而對於猛烈的「倒車」一舉,李女則無奈表示,當時她的手機開著導航,後來因突然震動,她便往手機的方向瞄了一眼。正拿好手機時,卻發現車子已「失去控制」,急忙之下只好將手機往旁邊一丟,兩手握住方向盤,「當時已經不知道要往哪裡轉了,然後我就在車裡被甩暈了」。

▼ 一旁的白色轎車無辜受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 肇事女子供稱,她是用手機分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不過大陸網友認為「看手機」的理由太牽強,「別說看手機了,打遊戲也不至於開成這樣」。也有人為停在路邊的車叫屈,「真的是躺著也中槍」,還有人建議,「還是老老實實坐車吧!別開了,真的會害死自己和別人」、「吊銷此人駕照,一生不准再拿駕照」,而也有人嘲諷李女為「神駕駛」。


▼ 預估肇事駕駛得賠償數萬人民幣。(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