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流產2次…懷孕6個月被男友放生!她泣訴:因為是女生

2017/12/13 11:20 字級:
曾流產2次…懷孕6個月被男友放生!她泣訴:因為是女生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大陸一名女子懷上了小孩後,竟因為「一脈單傳」的男方發現她懷的是女嬰,而決定結束這段感情,令女子非常傷心,挺著6個月的孕肚,不知如何是好。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根據大陸新聞節目「1818黃金眼」報導,這名來自河南的李姓女子4、5年前到杭州工作,3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傅姓男子,兩人很快的便墜入愛河。今年6月,曾流產2次的李女終於懷上小孩,兩人相當開心,想不到9月中李女到醫院產檢後,傅男對她的態度卻從此大轉變。

李女哭著說,她和傅男都各自有過婚姻,而她和傅男在一起時曾流產2次,第1次懷孕時兩人都不知道,因此便到北京旅遊,回到杭州後還多上了幾天班來還假,小孩因此沒了。第2次兩人去做了人工授精,想不到竟是子宮外孕,因此又將胎兒拿掉。

▼女子已懷胎近6個月。(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因為有了前2次經驗,李女對這次懷孕特別珍惜,李女說明,傅男家中好幾代都單傳,因此他也想要生個兒子,似乎是發現李女懷上女嬰,才和她斷絕聯絡,甚至提出分手。李女情急之下直接到傅男家裡問個究竟,傅男爸媽本來想以10萬人民幣(約台幣45萬元)打發她,她卻不同意,要求更多錢,「我說我要100萬、200萬(約台幣450萬、900萬)是因為我不想打掉這個孩子。」

不過傅男卻否認重男輕女,他表示,兩人是「感情不合」了,除此之外,女方一開始說自己有1個小孩,後來又說2個,反反覆覆,加上她又在KTV上班,讓傅男下定決心要分手。傅男指控,李女還跑到他家砸壞窗戶,李女則表示自己情非得已,才會破窗翻進家中拿東西。

▼李女控訴傅男始亂終棄。(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兩人已經是夫妻關係,結婚證上記載,兩人在2009年就登記結婚,但雙方都說是2014才相識,且都說是對方去登記結婚的,讓人霧裡看花。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