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武大賽?2公尺長纓槍突飛來…男子連人帶槍急送醫

2017/12/11 10:00 字級:
比武大賽?2公尺長纓槍突飛來…男子連人帶槍急送醫

▲(圖/翻攝自杭州網、hiking授權提供)

古裝片裡常見到的長纓槍,通常會用來比武、防身,不過現在長纓槍不只出現在古裝劇中,更是直接穿越到現在,硬生生插在一名男子背上,到底是怎麼回事?

▼(圖/flickr、維基百科)





據外媒報導,大陸安徽市醫院8日深夜突然來了一名男子,但他一被送進來所有醫護人員就嚇呆了,因為他的背上竟直直插著一根2公尺長的「長纓槍」,只能以臥趴的姿勢癱在病床上,院方面對如此離譜的景象也不知如何是好,深怕貿然拔起會導致男子大出血,只能先將槍桿部分截斷,並把他轉往其他醫院就醫。

▼(圖/翻攝自杭州網)



男子聲稱他在乘車時,突然一把長纓槍從背後射過來,直接穿越了玻璃插進他的背部,事發當下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只好連人帶槍一起送醫,不過許多網友質疑,長纓槍應會先射到椅背上,且槍桿長達2公尺,怎麼上得了救護車?還有人指出長纓槍為金屬製,重量應該不輕,沒有人在一旁扶助難道不會攪動傷口嗎?讓網友們對照片的真實性相當懷疑。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長纓槍 紅櫻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