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亂世用重典!廣東鐵腕掃毒 3毒犯判死…當場槍決

2017/11/29 14:24 字級:
亂世用重典!廣東鐵腕掃毒 3毒犯判死…當場槍決
▲(圖/翻攝自惠來檢察微博
 
毒品相關問題難以管控和杜絕,為嚴厲打擊毒品違法犯罪,不僅菲律賓和印尼強力掃毒,就連大陸也採取鐵腕政策,大陸廣東揭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惠來縣政法機關28日舉行打擊毒品犯罪宣判處理大會,除了對27名毒品犯罪者進行公開宣判及處理外,其中3名罪犯,更是當場被押赴刑場執行槍決。
 
根據陸媒報導,法官28日宣判涉嫌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罪犯唐卓榮、唐少坤與販賣、製造毒品罪犯黃豪華被依法判處死刑,且「立即執行」,大會一結束,3名罪犯便立即被帶往刑場接受槍決。
 
當地政府表示,始終對毒品犯罪採取鐵腕手段,絕對嚴厲秉持高壓態勢,採「主動進攻、重典治毒」的態度,也希望民眾踴躍舉報相關違法行為,勿放縱毒販為非作歹,
 
其實自2014年以來,揭陽市惠來縣因外流販毒和製毒問題先後被大陸禁毒委列為「外流販毒重點關注地區」和「製毒嚴重通報警示地區」,經過近年的整治,才有逐漸好轉的跡象。2017年以來,該縣共破獲毒品刑事案件92宗,抓獲涉毒犯罪嫌疑人133名,查處吸毒人員581名,收戒432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