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翻!新郎抱伴娘玩「胸夾氣球」 新娘淚灑婚禮「不嫁了」

2017/11/20 16:09 字級:
扯翻!新郎抱伴娘玩「胸夾氣球」 新娘淚灑婚禮「不嫁了」
(圖/翻攝《中國新聞網》)

近年來大陸的「鬧婚文化」,但卻越玩越過頭,不少伴娘都變成伸鹹豬手的對象,相當誇張。近日,大陸有一名新郎倌,在婚禮當天,被起鬨和伴娘玩「擁抱碎氣球」,沒想到當新娘看到這誇張的一幕,當場淚灑會場,並且立馬當「落跑新娘」,邊哭邊喊「不嫁了」,可讓新郎倌捏了一把冷汗,經過好一番安撫後,才讓婚禮順利進行。

▼(圖/翻攝《中國新聞網》)


根據陸媒報導,婚禮當天,在場的賓客玩開了,起鬨要新郎和伴娘玩遊戲,由於氣氛正高昂,於是2人也爽快答應,沒想到大家居然要他們抱著彼此,將胸前的氣球擠破,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新郎抱起伴娘,用力的一頂,企圖壓碎胸前的氣球,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就在他們玩得興致正高昂時,新娘剛好進門看到自己的閨蜜笑開懷,而丈夫也是春風滿面,頓時氣急攻心,當場飆淚,同時轉身向會場外奔走,並大喊「不嫁了」,現場親友一看到這一幕都嚇傻了,而提議玩「熊抱碎氣球」的親友更是緊張萬分,連忙追出去解釋和安撫道歉,好番折騰後新娘才回心轉意,願意繼續進行婚禮。

▼(圖/翻攝《中國新聞網》)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悔婚悔的漂亮」、「最討厭這種奇奇怪怪的遊戲」、「這件事足以看出這男人沒有一點原則,不嫁也罷」、「新郎和伴娘玩這遊戲是成何體統?有把新娘放在眼裡嗎?」

而日前網路上還有流傳一個誇張影片,新郎和新娘入洞房以後,一票男賓客架開新郎,並將他壓制住在一旁,接著其中一名男賓竟當著新郎的面,硬將新娘撲倒在上床大肆襲胸,接著另一名男賓更變本加厲,不僅將全身緊貼在新娘身上,還從嘴唇一路激吻到胸口。

▼(圖/翻攝自See Hua Online)


被輪番猥褻新娘表情痛苦地掙扎,她一度掙脫想要逃離,卻又被強拉回來,直到新郎掙脫上前阻止才結束這鬧劇。而過程中,房間內圍繞不少家屬及親友,卻沒有人出面制止,還在一旁哈哈大笑,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人傻眼,大喜之日卻玩過火,讓開開心心的婚禮,成了新人的夢魘。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