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高財務槓桿超貸 央視大篇幅批判趙薇

2017/11/14 19:35 字級:
超高財務槓桿超貸 央視大篇幅批判趙薇
大陸演員趙薇演藝圈成績亮眼,嫁入豪門之後進軍商界 ,更贏得了女版巴菲特的稱號。但最近趙薇跟老公黃有龍卻因為在資金準備不足的情況下,試圖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遭到大陸證監會以違反信息披露,開罰人民幣六十萬元、禁入證券市場5年。央視更以大篇幅報導這條新聞,不排除案情將會持續向上攀升。
 
以小燕子一角走紅兩岸影壇的趙薇,在嫁入豪門之後進軍商界,贏得了女版巴菲特的稱號,2014年她跟先生黃有龍合組的龍薇傳媒,僅僅自備6000萬人民幣打著趙薇的名號,號稱跟兩家金融機構借貸了30億,準備收購浙江的萬家文化,財務槓桿高達50倍,消息傳出之後萬家文化的股價應聲上漲,一度漲到每股25元,但是龍薇的財務操作卻被大陸金檢單位盯上,資金根本沒有到位,今年二月傳出交易暫停,這支股票立刻暴跌最低跌到8.8元,擺盪幅度高達64%,股民慘遭套牢,而矛頭全指向趙薇的名人效應。
 
大陸央視也加入圍剿的行列,以三則新聞的重要份量,重批趙薇跟他先生操作金錢遊戲,擾亂金融市場,所謂的名人效應應該要有適當的管理,大陸的證監會認定趙薇跟他先生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將處以60萬人民幣的罰金以及五年禁止進入股市,中共在召開19大之後,加緊整頓金融秩序,預料龍薇事件只是序幕,還有更大的風暴即將揭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